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总裁签售会火爆开启!特邀谈莉娜陪你一起来看流星雨!

icon 2022-05-23 18:36:17
icon 0

摘要:本次签售将由总裁特批,为广大长沙市民带来冰点最低价。希望通过总裁签售会,能够成为长沙市民乃至湖南人民带来健康好睡眠和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5月22日,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总裁签售会圆满启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企划营销部经理周弋天女士、舒达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朱波先生、舒达销售事业部湘鄂大区总监赵听雨先生、长沙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董事长林旭辉先生。

  索菲亚品牌源自法国。1981年,Hassenfratz创立法国SOGAL。2001年,索菲亚品牌创始人与Hassenfratz先生把SOGAL壁柜移门产品引入中国,奠定中国定制衣柜行业基础。

  舒达(Serta),1931年诞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是一个全球性专业的健康睡眠品牌。根据美国家具业权威杂志《今日家具》2012年-2019年数据统计,舒达自2011年-2018年连续8年位居全美国床垫行业出货排名第一。

▲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企划营销部经理周弋天▲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企划营销部经理周弋天

  此次总裁签售会,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企划营销部经理周弋天致开场辞。她表示,很开心能和现场的喜盈门VIP客户们共同见证高端定制品牌索菲亚的总裁签售会。作为领跑长沙建材家具赛道的大型单体卖场,长沙喜盈门一直致力于为星城人民提供品类最齐全,品质最高端的家居产品。因此喜盈门很高兴能与像索菲亚这样优秀的品牌携手,共同打造高端、卓越的购物体验平台。最后,衷心的祝愿索菲亚越来越好,源源不断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舒达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朱波▲舒达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朱波

  随后,舒达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朱波先生就此次签售会的举办表示,舒达床垫在一次次磨砺中成长蜕变,长沙一直是舒达中国市场布局的重要战略城市,不忘初心未来可期,继续秉承顾客至上的愿景。今年舒达品牌成为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携手中国首位自由式滑雪全满贯获得者徐梦桃共同探索舒适睡眠。舒达将更智能、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给广大长沙市民。在此代表舒达中国对各位一直以来陪伴和支持表示真诚地感谢,愿每一位在舒达的陪伴下夜夜安然,美梦相陪。

▲长沙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董事长林旭辉▲长沙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董事长林旭辉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不断的追求”“躺在床上那不叫睡觉,那叫休息,进入深度睡眠才是睡觉”“睡觉是最重要的”长沙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董事长林旭辉先生对睡眠有自己老道的洞察。舒达专注睡眠领域91年,就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深度睡眠体验。我们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一张高品质床垫能够让人精神百倍,身体健康。当然仅仅是睡眠还不够,带来健康好睡眠的同时美好的家居生活也同样重要。索菲亚贴心全屋定制,“衣”“橱”“门”“墙”“配”“地”“电”全部一站式服务,为我们的爱人和爱我们的人打造健康舒适美好家。

  随后,知名演员、歌手谈莉娜先是一首《月半小夜曲》闪亮登场。一袭银色西装宛如舞台精灵,十分抓人眼球。深厚的演唱功底更是全场折服,紧接着《日不落》、《东南西北》两首歌曲燃炸全场,全场观众欢呼叫好。

  最后,本次总裁签售会仪式正式启动。舒达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朱波先生与长沙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董事长林旭辉先生开始总裁签售,本次签售将由总裁特批,为广大长沙市民带来冰点最低价。希望通过总裁签售会,能够成为长沙市民乃至湖南人民带来健康好睡眠和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同时,长沙喜盈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能够让长沙让广大消费者在喜盈门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5月21日,是什么让株洲人汇聚「喜盈门」?“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5月21日,是什么让株洲人汇聚「喜盈门」?“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