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

icon 2022-05-22 21:04:03
icon 0

摘要:国际大牌、设计大师、各界大咖汇聚,为株洲奉上一轮前所未有的国际家居超强开业盛宴。

  5月22日,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这是让株洲设计行业热血沸腾的一天。株洲家居大环境迎来了新的机遇,国际大牌、设计大师、各界大咖汇聚,为株洲奉上一轮前所未有的国际家居超强开业盛宴。

  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 史利东;CIID秘书长、佳日设计董事长 徐天舒;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 赵益平;深圳初象设计创始人 \ 设计总监 、CIID中室学株洲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 徐攀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 新浪家居总经理 欧杰;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 唐建国;美迪装饰株洲总经理 李珣;金煌装饰株洲总经理 莫丽;中策装饰副总经理 罗勤;中策装饰设计院院长 殷湘辉 ;思所设计创始人 刘晁宇 ;思所设计联合创始人 罗梓睿;一木空间潘中丰;言几禾装饰包成;叁横壹墅工作室张杰;叁横壹墅工作室刘钰;双盈工作室彭文武;壹阁工作室凡海英;中策装饰设计总监曹正兴;中策装饰首席设计师易晓双等设计行业大佬首聚株洲喜盈门。

  这次开业盛典是一次思想的旅行,更是一次全新的探索。面对设计行业的变局,更需要株洲家居人的共同携手,打破壁垒,破圈联动,才能迎来汇聚力量,共同谱写株洲设计人的美好篇章。

【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史利东】【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史利东】

  蓬勃株洲,大有可为。活动开始,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史利东先生为我们作带来精彩致辞。他表示好建材家具在株洲喜盈门,好设计师就在株洲喜盈门,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坚定的信念。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居广场未来会抓住机遇, 为株洲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CIID秘书长、佳日设计董事长徐天舒】【CIID秘书长、佳日设计董事长徐天舒】

【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赵益平】【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赵益平】

【深圳初象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CIID中室学株洲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徐攀】【深圳初象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CIID中室学株洲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徐攀】

【长沙卓群传媒、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长沙卓群传媒、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

  设计和家居都不是单一的存在,设计赋予家居以灵魂,家居承载了设计的精髓并在功能上完美实现。开业盛典上,CIID秘书长、佳日设计董事长徐天舒,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赵益平,深圳初象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CIID中室学株洲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徐攀,长沙卓群传媒、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纷纷发表精彩致辞。

  不同的地域会带来不同的灵感种子,透过地域特殊的能量场,往往会带来不可思议的体验。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赵益平,CIID秘书长 佳日设计董事长徐天舒,深圳初象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CIID中室学株洲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徐攀,思所设计创始人刘晁宇共同围绕“设计遇见株洲”为主题展开讲演及交流对话,并分享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下的设计。

  在全球化的今天,株洲设计屡屡爆款出圈,却往往被家居卖场掣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居广场的开业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多实现的可能。300+建材家具大牌齐亮相,超60+品牌首次进驻株洲,不仅标志着株洲本土建材家居市场的焕新,更是为消费者、设计师、材料商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这样的平台不仅促进株洲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也将可以让株洲设计师之间尽情的交流与切磋,助推株洲的设计风潮。

前沿的设计、重量级的大咖、靓眼的品牌……这次开业盛典是一次思想的旅行,更是一次全新的探索。面对设计行业的变局,需要株洲家居人的共同携手,打破壁垒,破圈联动,才能迎来汇聚力量,共同谱写株洲设计人的美好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煌集团调研: 做军转创业明星 当爱国拥军模范新高度 新征程丨千思株洲分公司盛大开业!“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