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

icon 2022-05-19 20:01:38
icon 0

摘要:万象健康地板“爱家爱生活 万象地板节”将在5月20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面对广大消费者朋友正式启动。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日益显著,居民消费的主流已经从“商品消费”转向“品牌消费”。尤其在地板行业,不少人深深地体会到健康和环保的重要性,也对地板产品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据悉,作为本土的知名品牌,万象健康地板“爱家爱生活 万象地板节”将在5月20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面对广大消费者朋友正式启动,小编也是来到万象公司,采访了本次地板品类节活动的总负责人、湖南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科先生。

(湖南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科)(湖南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科)

  小编:我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主题引入了“爱家爱生活”的理念,请问汤总如何理解这个理念?

  汤总:家和生活密不可分,健康家居和健康生活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核心诉求。万象品牌创建至今,已历二十三年,秉承着旺德府集团“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好居办环境”,万象地板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健康、环保、美观、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生活的追求。本次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千元爱家大礼包以及强化地板全场五折起,下单还能领取实用美观的居家好礼。

  小编:“抗磨专家 舒适的家”作为万象地板的品牌核心理念,将给消费者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价值体验?

  汤总:万象品牌与时俱进,2021年进行了全面的品牌战略升级,从产品核心价值、客户价值升级,到品牌长远战略规划,“抗磨专家 舒适的家”作为万象健康地板全新的核心价值,不仅仅只是广告口号的改变,更多的是立足于地板实际的产品,坚持将舒适耐用、健康环保作为万象品牌的产品研发的专业基本底线。万象地板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对地板最本质的基本需求,美观,耐用,环保、易打理等等,在此基础上,通过潜心钻研和不断创新,针对消费者现代居家品质需求特点,持续开发出更环保、更时尚、更美观、更舒适的产品。

  小编:面向未来,万象地板有什么发展规划和品牌开发理念?

  汤总:正如本次万象地板节“爱家爱生活”的理念一般,品牌和产品的发展离不开文化和艺术的底蕴,在未来,万象要追求让每一块地板都是文化和艺术的体现,让家居美学和与地板产品完美融合,同时将开展更多类似产品品类节的营销活动,以切实优惠的活动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家居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煌集团调研: 做军转创业明星 当爱国拥军模范新高度 新征程丨千思株洲分公司盛大开业!童彬原:公平是对女性最大的尊重和关爱宜家去你家|儿童房改造大揭秘,二孩玩乐成长空间翻倍的秘诀!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煌集团调研: 做军转创业明星 当爱国拥军模范新高度 新征程丨千思株洲分公司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