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

icon 2022-05-13 12:12:36
icon 0

摘要:强强联袂,共促发展。作为家居行业两大实力品牌,通过强强联手共同开启匠心筑家、品质护航的新里程碑,将致力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近日,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集团总经理王洁率高管一行莅临雪宝家居产业园参观交流,雪宝家居集团董事长李振、副总经理李杰等高管盛情接待。双方成功签署战略结盟合作协议,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两大民族品牌强强联袂,共同开启了匠心筑家的新里程碑。

  强强联手丨共创辉煌

 一家是深耕整装的中国整装名片,一家专注板材的民族品牌,千思与雪宝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袂共促发展,双方本着发展共赢的目标,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旨为带给更多家庭更为舒适、环保、健康的高品质人居环境!

▲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 张海波与雪宝家居集团董事长 李振 签约

  ▲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 张海波与雪宝家居集团董事长 李振 签约

张海波董事长表示,“千思一直以来贯彻的都是严格的选材标准,打造标准化的体系和服务,是品牌经营的关键。企业必须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整合和优化供应链资源,才能打造更高品质的整装,才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雪宝品牌专注环保板材近30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并积极践行“儿童房健康板”的高环保标准,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环境,向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高品质的装饰板材及其全屋配套产品,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健康家居新材料及全屋定制方案服务商。

  品质见证丨互信共荣

  此次千思走进雪宝家居产业园,参观了品牌文化走廊、现代化定制工厂、雪宝优装定制馆、企业图书馆、党群服务中心,加深了对雪宝企业方方面面的认识,更为全面和透彻的了解雪宝的核心竞争力。

  研讨交流丨合力同辉

  研讨会上,雪宝家居集团董事长李振、副总经理李杰详细讲解了雪宝品牌的创新力、优装模式的差异化优势。

 

  ▲雪宝家居集团副总经理 李杰 讲解雪宝产品优势

▲雪宝家居集团董事长 李振 介绍雪宝品牌

  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现场表示对雪宝创新发展理念、企业文化打造、生产工艺标准、产品质量严控以及对专注木业的匠心精神高度认可和赞赏,表示千思与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是长久持续的合作,将戮力同心共同做好品质做好服务。

  ▲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 张海波 讲话

  千思装饰集团王洁总经理就雪宝如何塑造过硬的产品品质展开探讨,雪宝家居集团董事长李振结合全系产品国字号检验报告、生产工序严苛标准以及产品品质监控力度、实验仪器科学检测等全方面进行有力佐证,充分证明了雪宝品质的卓越性。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 王洁 讲话

  强强联袂,共促发展。作为家居行业两大实力品牌,通过强强联手共同开启匠心筑家、品质护航的新里程碑,将致力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煌集团调研: 做军转创业明星 当爱国拥军模范新高度 新征程丨千思株洲分公司盛大开业!童彬原:公平是对女性最大的尊重和关爱宜家去你家|儿童房改造大揭秘,二孩玩乐成长空间翻倍的秘诀!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 暨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圆满落幕高奢整装,从每个空间勾勒生活的高级质感万家丽二十周年庆,百万免单千万豪奖大派送,五一购狂欢活动火爆进行中……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煌集团调研: 做军转创业明星 当爱国拥军模范新高度 新征程丨千思株洲分公司盛大开业!童彬原:公平是对女性最大的尊重和关爱宜家去你家|儿童房改造大揭秘,二孩玩乐成长空间翻倍的秘诀!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 暨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