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2022塞尚印象设计师品鉴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icon 2022-05-27 18:57:36
icon 0

摘要:塞尚印象旗舰店将于5月28日正式开业,未来将打造出顺应未来城市生活及消费升级迭代的美好生活服务全景,让人们去认知、传播和理解空间、设计、艺术和文化,传递思想,引领生活方式。

  让你魂牵梦萦的,是怎样的湖湘,是湘绣的丝丝绢帛,还是湘江两岸的风起潮涌。当设计注入湖湘文化,山水洲城,空前绝后。为了秉承时代责任,给湖湘设计师提供更全面的创作灵感,5月26日下午,由塞尚印象瓷砖倾心打造的设计师高端鉴赏及设计潮流新品惊艳发布活动——设计中国·印象再生——2022塞尚印象设计师品鉴会-长沙站在湖南长沙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塞尚印象瓷砖旗舰店盛大开启。

  塞尚印象联合业界精英大咖,以设计力量研讨品质人居的创新趋势,在长沙掀起一股空间革新浪潮。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副总经理陈文敏、品物流形和融设计图书馆创始人张雷、湖南双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双玺、佐道建筑装饰总经理刘玉敬、湖南航启商贸有限公司操盘手曾宏磊和塞尚印象事业部的相关领导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塞尚印象瓷砖湖南品牌总经理习祎洋对设计师们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设计师的思维创造,让产品极致的美在空间中尽显。

塞尚印象瓷砖湖南品牌总经理习祎洋塞尚印象瓷砖湖南品牌总经理习祎洋

  作为卖场方,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副总经理陈文敏也对塞尚印象给予了高度认可,“塞尚印象始终走在设计的前端,引领设计潮流。相信塞尚印象必定能为星城广大消费者、设计师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材料,红星美凯龙也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副总经理陈文敏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副总经理陈文敏

  品物流形和融设计图书馆创始人张雷在分享中谈到,“我们必须通过了解过去,才能思考未来。过去的两年里在与塞尚团队将色彩这一研究课题“吃透”后,又将目光投入到敦煌岩彩当中,让中国的瓷砖更有中国的文化属性。如今塞尚印象新品面世也正回应着塞尚印象与融设计图书馆不断推动设计行业产学研的品牌使命。”在分享设计理念的同时,他也表示,“在中国可能没有第二个瓷砖品牌可以完成整个过程。塞尚印象是一个伟大的坚持原创的品牌。”

品物流形和融设计图书馆创始人张雷品物流形和融设计图书馆创始人张雷

  塞尚印象事业部渠道总监郭存鹏在分享中提到,“塞尚印象瓷砖把‘扶持新锐设计力量,赋能中国设计师行业成长’作为己任。今年以来,针对设计师渠道,塞尚印象规划了很多活动和分享,并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支持下,联手为中国优秀设计师量身定制系统教育课程,希望通过杰出师者的深度授课,助力中国设计师成长”。

塞尚印象事业部渠道总监郭存鹏塞尚印象事业部渠道总监郭存鹏

  在品牌方的陪同下,张雷和设计师们开启了塞尚印象旗舰店的首发探店之旅,2022年新品也受到众多设计大咖和消费者的青睐。至此,设计中国·印象再生2022塞尚印象设计师品鉴会长沙站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未来,塞尚印象将和湖湘设计力量一起,共同开启家居行业新篇章。

  塞尚印象瓷砖理念源于“新艺术之父”保罗·塞尚,传承大师对艺术的探索精神,塞尚印象以设计引领潮流,以融合重塑空间。2005年成立以来,塞尚印象在行业内持续“开辟式创新”,极大拓展了瓷砖的可塑性与创造性。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青睐有文化有深度的产品,正是当下对生活品质且对设计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的真实写照。塞尚印象旗舰店将于5月28日正式开业,未来将打造出顺应未来城市生活及消费升级迭代的美好生活服务全景,让人们去认知、传播和理解空间、设计、艺术和文化,传递思想,引领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童心无限,爱在实现|鸿扬家装 “童梦设计月”六一萌趣热启!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5月21日,是什么让株洲人汇聚「喜盈门」?“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童心无限,爱在实现|鸿扬家装 “童梦设计月”六一萌趣热启!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5月21日,是什么让株洲人汇聚「喜盈门」?“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