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家 | 现代简约:盲盒艺术,装满惊喜

icon 2022-09-01 09:40:35
icon 0

设计风格 | 现代简约

楼盘地址 | 钰龙天下

户型面积 | 134㎡

本案空间整体呈现出来的是现代简约感,注重线条和设计感,空间利用非常灵活。在色彩搭配上,采用三段式色彩,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立体感和轮廓比较深邃和立体,几何线条的布局,空间构图简洁耐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口碑代言房 | 装修效果图超高还原度是怎么做到的?以全新品牌定位引领年度商业重点 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3财年启动会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上线“开学新装备” 学生购Mac最高可补贴2098元墨斗之韵 在地生长 方太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暨2022年度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质造家 | 侘寂风:日落般温柔美宅质量万里行 | 金口碑管家篇: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才对得起客户大师思维 塔尖设计 新设计·新艺术·新未来 株洲红星美凯龙私享会圆满收官!《银发产业、全链经营、全效增长》花样乐园全域流量赋能线下课圆满收官鱼跃时空·湘味共赏| 把湖湘非遗味道留在海尔博观冰箱冷柜里8月25日刘荣禄亲临现场,2022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启动在即!万象品牌二十三周年嘉年华活动热力开启不负久候,盛典开业 ——东易日盛湖南旗舰店8月底盛装开业金口碑代言房 | 装修效果图超高还原度是怎么做到的?以全新品牌定位引领年度商业重点 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3财年启动会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上线“开学新装备” 学生购Mac最高可补贴2098元2022年顶峰设计奖9月即将开启墨斗之韵 在地生长 方太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暨2022年度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质造家 | 侘寂风:日落般温柔美宅质量万里行 | 金口碑管家篇: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才对得起客户大师思维 塔尖设计 新设计·新艺术·新未来 株洲红星美凯龙私享会圆满收官!《银发产业、全链经营、全效增长》花样乐园全域流量赋能线下课圆满收官鱼跃时空·湘味共赏| 把湖湘非遗味道留在海尔博观冰箱冷柜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