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探物志丨走进株洲喜盈门,与湖湘设计大咖一起解锁高端生活

icon 2022-05-23 21:28:58
icon 0

  “家”不是“柴米油盐”的常态,而是创造“人间值得”的乐园。一场探物志,拨开了当下家具品类潮流趋势,让想象中的“家“有了具象的场景。

  5月22日,株洲喜盈门携手新浪家居打造的《探物志》探索潮流家居品类圆满落幕。这是一场由株洲喜盈门发出召集,专业设计师、媒体共同参与的家居品类探访之旅,沉浸式种草潮流家具品牌。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 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湖南CIID秘书长,佳日设计董事长徐天舒、湖南HIID轮值会长赵益平、CIID株洲分会会长、湖南工业大学科技院客座教授徐攀、美迪装饰株洲总经理 李珣、金煌装饰株洲总经理 莫丽、中策装饰副总经理 罗勤、中策装饰设计院院长 殷湘辉、思所设计创始人 刘晁宇 黎贝、株洲CIID秘书长 包利筱、思所设计 颜娟、思所设计 潘仲蕾、设计师吴渊、设计师 马超、设计师罗亚希等出席了此次探店活动。

  在喜盈门的带领下,设计师依次探访了解了TOTO、安信、楚楚、旭格、欧美佳电、摩力克、东鹏、GOODMAN、百能、依盾、佳美嘉等品牌,共同为株洲打造高品质时尚现代化、生态健康化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总裁签售会火爆开启!特邀谈莉娜陪你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5月21日,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私享会|长沙喜盈门 新浪家居 CIID开展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圆满成功!《这!就是街舞》ALEX卢德闪现喜盈门舞力全开,开启丝涟闪“曜”新世界!“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5月21日,是什么让株洲人汇聚「喜盈门」?开业活动预告 | 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即将开业,最强攻略新鲜出炉!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总裁签售会火爆开启!特邀谈莉娜陪你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5月21日,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私享会|长沙喜盈门 新浪家居 CIID开展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圆满成功!《这!就是街舞》ALEX卢德闪现喜盈门舞力全开,开启丝涟闪“曜”新世界!“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