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 | 杭州市装协携中博装饰一行参访千思

icon 2023-06-21 14:36:28
icon 0

  2023年6月20日,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携杭州头部装企中博装饰董事长凌春粮、总裁凌佳豪及高管一行莅临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展开了深入的考察交流。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及高管团队全程陪同接待。

  参观展厅 | 沉浸式体验家【场景】  作为中国整装名片,千思通过整装模式和产品不断创新,在为消费者解决烦恼的同时,推动了行业的发展。正因为此,每年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装企前来参观交流。

  杭州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及中博装饰一行首先参观了千思集团总部超20000平米整装mall,实地参观了千思品牌文化馆、家居展厅和工艺、材料展厅,进一步了解了千思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实地感受千思的家居设计和特色产品。对千思产品研发及配套体系,以及样板间体验,透明整装HOME体系、工艺标准等方面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千思倾心打造透明整装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参观照片▲参观照片

深度交流 |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文化、产品理念、团队建设、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等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座谈交流▲座谈交流

千思集团总裁王洁对杭州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及中博装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千思装饰集团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迭代以及21年来的发展历程。今年是千思装饰21周年,千思以家为核心推出透明整装HOME体系,为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量身定制美好生活,为用户带来“装得省心 住的舒心”的体验。

▲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 发言▲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 发言

座谈会上,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表示,今天来到千思学习收获很大。透明整装HOME是对整体家装的提升,对家居企业供应链管理、品类管理、组织架构有着更高要求。千思在透明整装品质的突破创新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 发言▲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 发言

学习促发展 交流共提升,千思装饰期待与所有优秀的企业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上市,助力国人舒适睡眠鸿耀湘水 扬帆洞庭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定制家装新体验人气火爆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 (东岸旗舰店)盛装启航千思装饰21周年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设计梦想家第二期-放大厨房秘籍攻略华丽上线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全国近2000家装企齐聚长沙,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圆满闭幕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卡萨帝舒适心选季暨湖南省第三届健康家电节盛大启幕拼团倒计时!特别省钱的那种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上市,助力国人舒适睡眠鸿耀湘水 扬帆洞庭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定制家装新体验人气火爆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 (东岸旗舰店)盛装启航千思装饰21周年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设计梦想家第二期-放大厨房秘籍攻略华丽上线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全国近2000家装企齐聚长沙,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圆满闭幕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