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黄安现场助阵•唱响星城,万家丽明星宠粉季钜惠不停!

icon 2023-09-25 10:24:27
icon 0

  万家丽明星宠粉季火热进行中!音乐狂欢,家装钜惠。9月23-24日,两位著名歌手张栋梁&黄安现场助阵,空降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浪漫开唱,圆梦青春!现场座无虚席,欢呼不断,人气爆棚。两位歌手唱响金曲,掀起现场万人大合唱!

  超级粉丝音乐节

【现场人山人海】

【歌手张栋梁深情献唱 观众欢呼不断】

九牧之夜

【现场人气爆满】

【著名歌手黄安激情献唱】

  热度持续攀升,宠粉仍在继续!10月6日万家丽将举办“您购物,我买单,明星宠粉季”抽30万以内单项商品款全额返现、中现金大奖活动。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福利一:惊喜盲盒 黄金大奖送不停

  9月29日-10月6日活动期间内,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厂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2000元,即可参与惊喜盲盒抽奖一次。持VIP特权卡可加赠一次抽奖机会,关注市场公众号、抖音、小红书账号可再加赠一次抽奖机会。3次封顶,最高可中黄金大奖!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 (11:00--17:00)

  活动地点: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总服务台

  福利二:满额转盘 百万豪奖大酬宾

  活动期间内 (2023年8月21日-10月6日) ,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8000元以上,即可在10月6日活动当天,参与满额抽奖活动。纯金金条、全房家电、千元购物卡、豪华套房等百万豪礼,惊喜回馈。实付金额可跨市场、跨店累计,同一客户、同一地址对应金额转盘仅可抽取一次。(各转盘礼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6日11:30-15:30

  活动地点: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

  福利三:大牌让利 全场巅峰返现

  活动期间内 (2023年8月21日-10月6日) 万家丽所有入驻大牌让利,推出明星产品”,最低9.9元起秒杀。限时限量发售,抢到就是赚到。

  同时,只需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5000元,即可在10月6日参与全场巅峰返现抽奖1次。跨品牌实付满5000元可加赠1次返现抽奖机会,买得越多,抽奖次数越多,返现越多,最高5次封顶。(返现名额500个,数量有限,返完即止)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6日14:30-16:30

  活动地点: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福利四:您购物 我买单 抽30万免单 中现金大奖

  活动期间 (2023年8月21日-10月6日) 顾客至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品牌门店下定,10月6日前持活动期间定单至服务总台兑换抽奖券,单笔定单实际缴款金额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满2000元获得两张,多交多得,上不封顶!交款后将抽奖券副券投入一楼服务台抽奖箱中,10月6日至活动现场即可参与终极大抽奖。

  抽奖时间: 2023年10月6日17:30 (封箱时间: 17:25)

  抽奖地点: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中秋国庆八天惊喜盲盒天天抽,10月6日,巅峰让利,全场返现!百万豪礼,钜惠不停!还有3个30万免单现场揭晓!来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不仅能省心、省力、省钱的一站式搞定家装,还能享受最有保障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买建材家具,就到万家丽,已成为无数装修人的选择!

  我们将继续践行“阳光市场、货真价实”的服务承诺。优化服务、提升品质,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朋友们提供最实惠的产品,举办力度最大的活动,用有温度•爱生活的实际行动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