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部装饰建材招商博览会开幕 亘爱门窗惊艳全场!

icon 2017-04-24 18:09:57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上午,亘爱系统门窗在新厂区举办第一场招商会。经销商们走进生产产区,零距离了解一扇好窗的加工生产全过程。从原材料储备,采用6层型材货架、全进口叉车设备到全进口生产设备、流水线生产工艺、再到师傅们的细致细心、专业专注,一扇好窗缺一不可...

  4月21日——4月23日,蓄势两年之久的亘爱门窗首次亮相在2017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现场!惊艳全场!

为期三天的展会,亘爱系统门窗展位经销商意向者及零售客户络绎不绝,对亘爱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称赞。

为期三天的展会,亘爱系统门窗展位经销商意向者及零售客户络绎不绝,对亘爱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称赞。

为期三天的展会,亘爱系统门窗展位经销商意向者及零售客户络绎不绝,对亘爱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称赞

    4月22日上午,亘爱系统门窗在新厂区举办第一场招商会。经销商们走进生产产区,零距离了解一扇好窗的加工生产全过程。从原材料储备,采用6层型材货架、全进口叉车设备到全进口生产设备、流水线生产工艺、再到师傅们的细致细心、专业专注,一扇好窗缺一不可。

经销商们零距离接触亘爱系统门窗。

经销商们零距离接触亘爱系统门窗

细致细心、专业专注。

细致细心、专业专注

  对于此次亘爱全新起航,亘爱召集各经销商齐聚一堂进行一次全面的会议分享。由研发部经理黎经理对亘爱系统门窗产品性能、家装事业部经理陈经理对公司管理系统、家装事业部销售经理管经理对经销商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说,使各经销商更了解亘爱系统门窗的市场定位、产品定位、服务理念等。

家装事业部销售经理管经理发言。

家装事业部销售经理管经理发言

家装事业部销售经理管经理发言。

  各经销商认真倾听并非常赞同亘爱系统门窗的市场定位,各经销商代表也在会议上一一发言,表示非常认可和相信公司的经营理念、尤其公司是对产品对质量的严苛要求、三大软件系统进行管理运营确保,非常有信心能以亘爱为事业起点,与亘爱共赢。

何

亘爱门窗董事长何海英发表致辞

  最后,何董事长进行总结发言,何董事长首先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历,她说进入这个行业时铝合金门窗还属于起步阶段,她也没想过做着做着会到今天这个规模。但是在她的心中,觉得做一件事就得做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亘爱不是速食产品,亘爱已经经历了两年多的沉淀和积累,家装事业部从开始的一个人到现在的二三十个人,独立的制作团队、独立的安装团队。家装产品也经历了4代产品的更新换代,经历了无数的实验和测试。何董说,“我们选择现在正式面市,是因为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准备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来面对市场。我们不已价格取胜、只以质量说话!” 何董事长的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在这个快消费时代,踏踏实实研发产品性能、诚诚恳恳把好质量关。用一颗匠心践行我们的诺言—— 一门心思做好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