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进驻米其林 以高端制造助力供给侧改革

icon 2017-04-21 22:30:37
icon 0

摘要:用户需求驱动高端制造转型,而这种转型凸显的正是供给侧改革成果。卡萨帝就是这样一个以用户需求带动转型升级的品牌。就在3月底,大陆地区首次出现两大米其林餐厅为同1个家电品牌举办的连弹晚宴,这场晚宴的主角就是一台卡萨帝冰箱。现场,主厨Stefan...

  用户需求驱动高端制造转型,而这种转型凸显的正是供给侧改革成果。卡萨帝就是这样一个以用户需求带动转型升级的品牌。就在3月底,大陆地区首次出现两大米其林餐厅为同1个家电品牌举办的连弹晚宴,这场晚宴的主角就是一台卡萨帝冰箱。现场,主厨Stefan Stiller还亲自演示“1杯水”的实验,展示了卡萨帝冰箱深耕用户需求的原创科技成果。

海尔

  前不久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指出,目前中国家电产品已经从普及型消费向结构型消费升级转变,而消费者正在从使用家电产品向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转变。报告预测,79.3%的消费者近半年里有购买高端家电的计划,36.9%的被访人群愿意购买12001-16000元的高端冰箱。同样,堪称饮食界顶级品牌的米其林餐厅也青睐于高端冰箱,此次两家米其林餐厅联手为卡萨帝冰箱举办晚宴,就是其对高端冰箱选购标准的强有力佐证。能够折服米其林餐厅这样的“顶级用户”,卡萨帝冰箱在业内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一台卡萨帝冰箱,如何能够同时获得两家米其林餐厅的邀约?究其根本,在于卡萨帝冰箱的高端制造水准。就在此次两家米其林餐厅的双手连弹晚宴现场,主厨Stefan Stiller仅用1杯水,就演示了卡萨帝冰箱原创科技带来的细胞级养鲜效果:Stefan Stiller先将1杯热水放进卡萨帝冰箱的冷藏区,只见卡萨帝冰箱中蓝色指示灯亮起,稍后换成1杯冰水放进冷藏区时,指示灯则没有变化,这让现场嘉宾不禁惊叹。卡萨帝冰箱冷藏区的感应灯为何能如此敏感?据了解,感温探头感知保鲜环境温度是冰箱制冷必不可少的环节,卡萨帝采用军事级红外感温探头,在食材放进冰箱内0.1s后,便能瞬时“侦查”出食材的温度,变被动感受环境温度为精准感知食材温度,赶超了行业2700倍。

  这个看似简单的实验,不仅折射了卡萨帝冰箱的高端制造高度,更是卡萨帝践行供给侧改革思路的成果之一。瞬间的感知速度使得卡萨帝冰箱打造了完美的细胞级养鲜储鲜环境,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让食材的每个细胞都保持鲜活,这一点,完全切中高端用户在食材养鲜方面的痛点。为用户需求而生,卡萨帝冰箱堪称供给侧改革的行业样本。

  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的细胞级养鲜,让严苛117年的米其林标准为卡萨帝冰箱打开大门,也让全行业争相效仿。据悉,拥有首创红外恒温科技的卡萨帝冰箱不仅凭借颠覆性的技术创新和极佳的用户体验曾获得德国顶级认证机构TUV的认证,此次又在米其林餐厅被米其林三星主厨推荐,说明卡萨帝冰箱已站在世界高度获得权威机构认可,未来将成为业界效仿与学习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行业唯一线上发布安全性超国标20倍的热水器两家米其林餐厅携手卡萨帝冰箱共办细胞级养鲜晚宴米其林德国名厨成为卡萨帝细胞级养鲜冰箱“粉丝”总理手中拿的是世界唯一的气悬浮压缩机【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4月22日收官绽放 不止装修免单长沙喜盈门“五一”三天九大品类全额免单!还送全房家电!中的就是你!小浪探店 | 恒洁卫浴:精于心简于形 给你不一样的卫浴体验峰上大宅“10系墅装”新品首发 重新解读高端墅装生活旺德府木业万象板材总经理王仲丰:极致匠心方出高端精品【名匠整装节 省钱省到家】2017名匠整装节盛大启幕高速运转的卡萨帝洗衣机立起“倒三角”香槟塔国家信息中心:海尔智能空调开年前两月稳居第一卡萨帝行业唯一线上发布安全性超国标20倍的热水器两家米其林餐厅携手卡萨帝冰箱共办细胞级养鲜晚宴米其林德国名厨成为卡萨帝细胞级养鲜冰箱“粉丝”总理手中拿的是世界唯一的气悬浮压缩机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及全屋定制博览会隆重开幕 400余企业参展平台助就发展 2016-2017年湖南家协工作年会顺利召开【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4月22日收官绽放 不止装修免单直播见证品质 主播董大牙带你体验海尔“黑科技”长沙喜盈门“五一”三天九大品类全额免单!还送全房家电!中的就是你!屋顶花园 静享曼哈顿的静谧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