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家装隐蔽工程标准发布 家装隐蔽工程服务将“有迹可循”

icon 2017-04-22 17:20:38
icon 0

摘要:隐蔽工程”向来被称为家装质量的生命线。装修的质量怎么样,首先看的就是水电及防水的施工质量,如果质量不达标,将给业主以后的家居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甚至危及生命安全。

  隐蔽工程”向来被称为家装质量的生命线。装修的质量怎么样,首先看的就是水电及防水的施工质量,如果质量不达标,将给业主以后的家居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甚至危及生命安全。

  然而,在装修完成之后,这些“隐蔽工程”都会被覆盖,很难检査其材料是否符合规格,施工是否规范,加之从业人员水准参差不齐,隐蔽工程引发的问题成为装修的一道顽疾;并且,业主普遍对隐蔽工程的质量的评定没有淸晰的认识,市场也没有专门针对家装隐蔽工程施工及质量验收的相关标准,业主无法把控自己的家装生命线。


《家装隐蔽工程标准》发布会现场《家装隐蔽工程标准》发布会现场  国内首部家装隐蔽工程企业标准发布

  4月22日,在湖南省质检院,湖南省消费者协会的指导下,由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主编,湖南金杯电缆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参编的《家装隐蔽工程施工标准》(下文:标准)正式发布,该标准对家装水电、防水中涉及的强电、弱电、给水、防水、排水五大系统建立了明确的量化标准及可实现的方案体系,这是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家装隐蔽工程的企业标准。

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济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济

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唐竞成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唐竞成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

  三大上市龙头企业联合参编

  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金杯电缆、东方雨虹防水、伟星管业三大上市龙头企业,总结多年在各自隐蔽工程施工板块的设计、施工经验,并广泛收集各领域专家以及超过20000名一线专业施工人员意见,为“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隐蔽工程实施方案提供支撑。

  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济表示,该标准参考国内一线电线、水管、防水提供商的技术标准,为家庭装修的隐施工程提供可量化及可实现的评定及方案体系,帮助家装行业明确隐酸工程的设计方式、产品要求、工艺标准以及检测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设计以及材料施工策略,使得家居环境在强弱电、给排水、防水等方面达到安全、实用、节能的指标和标准,最终为业主提供一个高质量、低维护,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三炉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三炉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斌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斌

  隐蔽工程实现一体化服务保障最长质保30年

隐蔽工程高峰论坛

隐蔽工程高峰论坛

金杯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金杯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经家装行业隐蔽工程的资深人土介绍,目前绝大装饰企业、施工队伍在进行隐蔽工程施工的时候,各环节施工系统都是割裂的,这为日后的装修售后埋下隐患,导致各系统施工工人贵任推诿的情况出现。

  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凯表示,随着业主对装修过程体验及售后服务的越来越关注,家庭隐蔽工程实现一体化施工是家装行业向前发展的趋势。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依据“标准”,为装修业主提供强电、弱电、给水、排水、防水五大体系一站式全包入户,并进行一体化设计规范、一体化施工、一体化售后服务,为业主的装修提供一体化的保障。另外,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打破家装“隐蔽工程保修5年”的行业共识,联合金杯电缆、伟星管业、东方雨虹防水三大材料供应商承诺,水电无责任免费质保20年,防水无责任免费质保30年。

  借《家装隐蔽工程施工标准》发布之际,即日起至5月,标准主编单位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将针对长沙装修业主,推出定全房隐蔽工程送全房开关面板活动,意向业主可以通过免费热线400-9626-080进行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