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会丨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八期带你探索更多好品牌!

icon 2022-11-04 19:56:51
icon 0

  11月3日,长沙喜盈门联合新浪家居、CIID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举办了第八期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此次私享会邀请广易建构谭清文、广易建构杨世雄、壹间设计朱骏来到日门築家、领秀江南、金丽豪家居共同探索设计之美。

  01

  日门築家


  日门築家(NIHON FLUSH)总部位于日本德道,始建于1965年。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为1000多万户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是家居整体木质产品高端品牌。

  细致、全面、多方位满足人性化需求是日门築家半个世纪以来经验的积累。洗锅、洗砧板、锅碗瓢盆,东西多了放不下,放下了又不好清洗。日常的厨房难题在日门築家有了新的解决方案。

进门的SHIGERU喜爱路进口水槽,颇为有趣。大单槽的基础上加强下水设计、增添置物配件、水槽使用2层焊接轨道,配件活动范围大,就算碗筷在内,炒锅依然可以放入。排水槽一体深拉伸,下水器没有接口缝隙搭配304不锈钢,清洁强迫症人群狂喜~

  设计师谭清文在探店中看到日门築家全屋整装的日式空间,看到原木的质朴与日式的含蓄相互融合,以中性色调为主带着原生态纹理质感,让空间整体更加质朴自然。

 02

  领秀江南

  领秀江南是集家具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实木家具企业品牌。坐落于江苏宿迁,领苏作的精髓。

  秋兰南窗前,清香静中发。领袖江南有着江南水乡的细腻柔顺,又具有典型的明式苏作之美。在展厅中,领秀江南作为新中式品牌有着自己的解读。新,不仅是各种元素的参合,更是渗透到文化内涵和各元素整体的融合。以传统文化与价值核心为精神内核,茁壮孕育释放新的活力。

  设计师杨世雄同样也有着自己的感悟,时代的发展和不同生长环境造就客户需求的多元,很多时候根据需求会摆脱传统观念中庄重严肃的部分,保留气韵上的筋骨,简约的明式家具能够轻松营造中国式的浪漫典雅。

  领秀江南用淡雅的配色,结合黄铜、水晶等元素,融合出一个古典气息的新中式家居。

  03

  金丽豪家居

  最后一站,设计师来到金丽豪家居,欧式、古典、现代、极简,多元化风格在展厅内尽数展现。

  展厅的衣帽间在朱骏老师眼里很适合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来选择。灰色系的门、深灰浅灰或是高级灰不挑风格,色系整体可以搭配轻奢极简、欧式法式,让空间整体性更好,空间不显松散。

  探店的脚步不会停歇,长沙喜盈门将继续与业界设计师合作,探寻更多有趣新潮、韵味至美的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抢免单,低过双11私享会丨开启去风格化浪潮,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七期带你来探店!私享会丨邂逅定制之美,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六期来啦!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国美钜惠内购会超然来袭 十万特价机一降到底装修抢免单,低过双11私享会丨开启去风格化浪潮,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七期带你来探店!私享会丨邂逅定制之美,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六期来啦!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