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2017设计师会客室首秀不俗!

icon 2017-03-18 20:53:01
icon 0

摘要:3月18日上午,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2017年首秀如约开启。我们邀请到了金煌装饰、米兰大宅、壹品装饰三家年度十佳品牌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他们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用自己感性的设计,加上细腻的处理手法,为每一位到场业主描绘出自己心中理想的家。

  室外是靡靡细雨,室内却是掩饰不住的春意融融,伴着火热的讨论声,从半掩的房门,从半遮的窗口蔓延开来。

  3月18日上午,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2017年首秀如约开启。我们邀请到了金煌装饰、米兰大宅、壹品装饰三家年度十佳品牌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他们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用自己感性的设计,加上细腻的处理手法,为每一位到场业主描绘出自己心中理想的家。

长沙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长沙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

  或独身、或携伴的业主们被设计师会客室的工作人员迎进了特意准备的一对一vip洽谈室,与大牌设计师们畅谈对家的蓝图和装修构想。

  面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设计师们耐心讲解,力图让业主更直观的理解自己的设计理念,让设计化为自然。

长沙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

长沙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

长沙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

长沙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一对一互动:解答家装疑问、顾虑。

  “现在的业主都比较看重设计,在装修风格和大的结构上都挺有想法的,一般针对这种客户,我们就会给出比较细节性的东西。”有设计师告诉小编,在尊重业主需求和个性的基础上,给出自己专业的设计意见和解决方案。这几乎是所有参加设计师会客室设计师们约定俗成的准则。

▲米兰大宅为参加活动的业主准备了精美养生杯。▲米兰大宅为参加活动的业主准备了精美养生杯。

  时近下午,设计师和业主们的设计会客之旅也渐进尾声,谈了一个上午的业主们嘴角噙着满意的笑,满载而归。据小编了解,参与今天会客室的业主们大多现场确定好了自己心仪的装饰公司,只待日后直接上门细谈设计装修事宜。

长沙新浪家居会客室▲米兰大宅为参加活动的业主准备了精美养生杯。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加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签订装饰公司的业主工地,都可以免费升级为新浪家居媒体监督工地,由新浪家居作为专业家居媒体全程跟进工地装修情况,通过媒体的实时跟进规避施工上的漏洞,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行业将在2017年迎来爆发式增长3.15行业观察| 各大省市抽检结果出炉!看看这些不合格家居产品都“折”在了哪儿?荣誉与责任! 旺德府家居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称号晚安家居品牌总监陈泽岑:年轻化升级 流行元素花式解锁晚安国际樱花节长沙举办守法经营道德活动助推315 旺德府名品中心作模范宣讲晚安首届国际樱花节开幕 “歌手”迪玛希嗨翻全场12小时倒计时开始!晚安国际樱花节终极内幕惊喜揭秘12小时倒计时开始!晚安国际樱花节终极内幕惊喜揭秘美迪助力中国家装按下“整装”启动键 家居大佬齐聚长沙论道“整装之路”易炼红看望慰问各界妇女代表 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祝福长沙泥巴公社铺设的墙砖和地砖严重不对缝!且拒不整改地产行业“去库存”或带动家居市场消费家装行业将在2017年迎来爆发式增长3.15行业观察| 各大省市抽检结果出炉!看看这些不合格家居产品都“折”在了哪儿?春暖花开 轻松几招让阳台变美向墙看!墙面也能搞收纳你们爱吗?春季装修系列 装修后悔了还可以补救最省空间的游戏区布置法 有一面墙就够了懒人实用家居收纳技巧,学会了家里就不会乱!春季家居“为尘所扰” 四招教你如何防尘蜗居有办法 让小户型使用率倍增的设计巧思环保风强劲 全城“缉凶”装修污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