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大宅赵益平:十年沉淀 提炼全新设计概念

icon 2017-05-19 10:18:05
icon 0

摘要:2017年,美迪大宅设计院推出了“高端定制·整体家居”六大风格整装产品手册,采用“预案式+定制”即“先选材,再装修”的产品模式。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这种全新的产品模式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在此前提下,5月份,美迪大宅设计院联合...

1

  美迪大宅设计院院长、设计总监赵益平

1

  美迪大宅别墅整装产品图

1

  美迪大宅设计院推出“高端定制·整体家居”六大风格整装产品手册

  2017年,美迪大宅设计院推出了“高端定制·整体家居”六大风格整装产品手册,采用“预案式+定制”即“先选材,再装修”的产品模式。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这种全新的产品模式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在此前提下,5月份,美迪大宅设计院联合15家一线材料品牌共同发布2017别墅装修新模式,在湖南省行业内首推“先选材,再装修”的全新设计概念,旨在让家居空间设计得到更好的呈现。

  5月18日,长沙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美迪大宅设计院院长、设计总监赵益平,请他就“先选材,再装修”这一全新设计概念进行解读。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赵老师您好,“先选材,再装修”具体来说是一种什么样的别墅装修模式呢?您能给咱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赵益平】:好的,选取这个模式,业主只需根据自身喜好选取喜欢的产品风格及勾选局部区域设计方案,直接选定家具、软装等用材,再根据业主个性需求进行整体定制设计,统一整体风格。

  【新浪家居】:一般来说,“先选材,再装修”的设计概念是与传统家装模式相对的,美迪大宅是怎么创新推出这个概念和产品模式呢?

  【赵益平】:与其说是“创新”,我更愿意将它归纳为“提炼”。此次推出的“先选材,再装修”设计概念是美迪大宅总结近10年来的家装经验,融入美迪大宅的核心优势,综合提炼出的家居设计理念。精算装修用材用量避免“浪费”。

  【新浪家居】:与传统的别墅装修模式相比,业主通过这种新的家装模式可以解决哪些装修的难题,实现哪些优势呢?

  【赵益平】:有别于传统家装,“先选材,再装修”的产品模式将为业主有效的节约大宅装修时间,缩短流程,有效解决装修费用超支问题,让消费更加透明,能够精准确定装修损耗,进而减少损耗费用,同时,设计师可以更直观的将装修效果直观落地,让业主更直接的了解装修成果。

  【新浪家居】:在理想状态下,业主如果选取这种模式大概可以节约多少工期?

  【赵益平】:保守估计,至少可以缩短10-20%的装修时间,减少10%的装修损耗。

  【新浪家居】:要做到咱们提出的“先选材,再装修”,这样对装饰公司有什么要求?

  【赵益平】:打破传统家装定义的条框,要求装饰企业具备充足的实力,我们美迪大宅此次推出的“先选材,再装修”设计概念更是如此。“先选材,再装修”不仅要求设计师具备较高的设计素养与实践经验,还要求服务团队、预算体系、产品配套、客服体系、物质采购体系、材料配套体系十分健全,灵动运转。

  【新浪家居】:谢谢赵老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