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湖南国际旅游节|蓝天豚全力协助2017洋沙湖国际7FHM国际摩托艇邀请赛

icon 2017-09-25 17:53:21
icon 0

摘要:9月24日上午,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2017FHM国际摩托艇邀请赛在美丽的湘阴县洋沙湖盛装启幕!蓝天豚全程协助赛事开展。

  9月24日上午,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2017FHM国际摩托艇邀请赛在美丽的湘阴县洋沙湖盛装启幕!蓝天豚全程协助赛事开展。

  湘阴怀湘江、抱资江、拥洞庭,境内江、河、湖相互连通,水量充足、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雨水丰沛,独特的滨湖水生态资源无可复制,是名副其实的江南水乡。作为本次旅游节的九大主题活动之一,摩托艇赛先行一步,2017FHM国际摩托艇邀请赛以“锦绣潇湘·天下洞庭·水韵湘阴”为主题,有来自“一带一路”的多个国家(地区)代表队报名参赛,现场洋沙湖上千帆竞发,赛况激烈,蓝天豚全程协助本次摩托艇赛的开展。

  摩托艇水上运动一直走在时尚和科技的前端,集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深受人们喜爱,摩托艇赛是本次旅游节最先亮相的活动,现场让观众大饱眼福。

  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也将于9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蓝天豚将全力协助本次活动的举行,推出集水文化、窑文化以及休闲、运动于一体的“九大”主题活动,促进各国生态旅游交流合作,邀请国内外游客共同欣赏美丽的潇湘画卷,感受湖湘文化、美景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