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蓝天豚邀您共赏潇湘美景!

icon 2017-09-25 18:01:27
icon 0

摘要: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即将于9月25日在湘阴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作为本次旅游节协办方,蓝天豚邀请您汇聚“左公故里、水韵湘阴”,共赏潇湘美景。

  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即将于9月25日在湘阴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作为本次旅游节协办方,蓝天豚邀请您汇聚“左公故里、水韵湘阴”,共赏潇湘美景。

  打造湖湘生态旅游

  湖南因江湖而生、因江湖而名,浩浩湘资沅澧四水,汇聚浩渺洞庭,水丰、水清、水美无可复制。为了对接“一带一路”开放发展大格局,顺应生态文明旅游大趋势,来自海内外的旅游客商、旅游专家等约千名各界人士受邀赴会。

  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节会品牌,本届旅游节以“锦绣潇湘·天下洞庭·水韵湘阴”为主题。旅游节期间,蓝天豚将全力协助主办方,推出集水文化、窑文化以及运动、休闲于一体的“九大”主题活动,旨在促进各国生态旅游交流合作,邀请国内外游客共同欣赏美丽的潇湘画卷。

 守护纯净好空气

  建设生态文明实质是建设以资源环境承载力为基础,以自然规律为准则、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生态文明理念不仅践行在旅游行业,建材行业同样也要顺应这个大趋势。蓝天豚以硅藻壁材为代表的绿色建材,将成为建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经过数年艰苦卓绝的努力,蓝天豚已形成自己专有的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定制、施工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家居生态链,成为行业标杆,引领硅藻产业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科技环保的生态产品和超值的个性服务,为人们打造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

  绿色与环保是永恒的主题,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美丽文明的中国,是蓝天豚一直追寻的环保梦!本次协办是蓝天豚对绿色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也对湖南国际旅游节主题的高度认同。未来蓝天豚将继续推行生态环保理念,为人们打造绿色健康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