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无止境——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17-11-06 15:34:15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5日,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在长沙盛大开业,标志着湖南设计艺术将迈进新的高度!

  2017年11月5日,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在长沙盛大开业,标志着湖南设计艺术将迈进新的高度!

  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开业揭幕仪式

 湖湘设计大咖云集,见证顶层开业盛事

  活动当天,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特邀嘉宾周天民、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为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发表重要讲话。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出版人赵虎、湖南省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陈志斌、湖南大学建筑学院DAL数字建筑实验室主任胡骉、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赵益平、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  黄海华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开业盛事。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致辞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发言

  当天上午,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出版人赵虎与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特邀嘉宾周天民、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陈志斌、湖南大学建筑学院DAL数字建筑实验室主任胡骉等七位设计大咖共同展开以“定义·家”为主题的论坛。几位大师都阐述了自己对家的定义及理解,并且对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这样的高端设计服务平台表达高度认可。当天下午, 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周天民以“设计·姿态”为主题,与现场众多设计师嘉宾分享了他的获奖经历,并深度剖析了他的成长历程。

    “定义·家”主题论坛 

  “设计·姿态”大师分享会

 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周天民以“设计·姿态”为主题

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周天民分享设计理念

  在众多设计大咖及主流媒体代表的见证下,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与上海娄艮国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阳楼根、湖南吾象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向阳、袁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袁杰 、刘涛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刘涛、秋野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秦立秋、非中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子牛、墨子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莫县、合十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周杨及创意总监邝小卫、融筑国际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李红宇及创意总监张欣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立足家居艺术制高点,开创湖湘设计新辉煌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由居然之家集团投资2个亿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为设计师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平台。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一座创新性桥梁,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等全案设计服务。由梁建国主笔精心设计的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办公区域超2000平。旨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同时为中外高端家居设计师群体提供聚集中心和交流中心,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培养未来家居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并且致力于规范客户、设计师、材料供应商的关系,探索家居行业发展新模式。以世界潮流视角立足家居艺术制高点,居然之家将与顶尖设计大师团队共同开创湖湘设计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大力扶持硅藻新材料产业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长沙联合五大家装品牌打造智慧家装一站式服务【24期免利息 2年只需还本金】轻松入住梦想家真言2017丨未来家居行业将持续聚焦定制化发展霍尼韦尔创新科技------智·享生活传统制造企业简一如何赢在中国?叶檀财经3500字深度解析!72㎡日式禅意小公寓,洗尽尘世铅华的桃源名雕装饰王年新:设计诠释生活 灵感源于热情客厅铺地板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不信你看!高端人工智能家居展于长沙喜盈门盛大启幕!“我自豪!我是装修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法国司米橱柜全球第1111家专卖店落户长沙盛大开业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大力扶持硅藻新材料产业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长沙联合五大家装品牌打造智慧家装一站式服务【24期免利息 2年只需还本金】轻松入住梦想家真言2017丨未来家居行业将持续聚焦定制化发展《真言2017》预告:从制造到智造 看家居企业定制化转型升级霍尼韦尔创新科技------智·享生活传统制造企业简一如何赢在中国?叶檀财经3500字深度解析!用来自森林的原生态,打造温暖的木质生活72㎡日式禅意小公寓,洗尽尘世铅华的桃源名雕装饰王年新:设计诠释生活 灵感源于热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