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丨万家乐:科技引领智能生活

icon 2018-03-27 15:31:13
icon 0

摘要:本期小浪探店,我们来到了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的万家乐,看看他们一路上坚持美好生活的信仰。

  当工作辛苦了一天,回到家中想要好好放松一下,一个温暖的热水器就变得必不可少。温暖而美好,是我们一直对生活的向往,但这并不会遥远。本期小浪探店,我们来到了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的万家乐,看看他们一路上坚持美好生活的信仰。

  万家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燃气)和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高效利用,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价值的低碳、智慧型企业集团,主营发展热水及关联产业(热水系统、采暖系统、水净化系统)和厨房及关联产业(整套厨电、集成橱柜、生活电器、空气净化器),为客户提供家居(商用)热水、采暖及厨房的产品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0533。

  万家乐作为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理事长单位,在多年的技术创新中,万家乐获得多项专利,更是国家标准的制定者,推动着中国燃气具产业化、标准化的进程。此外,万家乐基于用户体验,打造的创新产品,先后获得红棉奖、艾普兰奖、iF设计奖、红点产品设计奖等国内外权威工业设计大奖。未来,万家乐全系产品将普及这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产品,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店内实景拍摄

  万家乐导购向消费者介绍产品

  Q6恒温∏ 智能浴Plus

  型号JSQ32-16Q6i 

  可选升数13L/16L

  原价9410元  

  现价6399元  

  尺寸:525㎜*340㎜*155㎜

  【主要亮点】:

  ◆安全PLUS:“智能防护”安全系统,全方位确保用户使用安全

  ◆恒温PLUS:智能浴,五大热水模式(舒适、浴缸、厨宝、SUR、ECO);WiFi控制

  ◆使用PLUS:高抗风压、低水压启动、低气压启动、高适用电压系统、低温防冻系统

  ◆品质PLUS:超静音系统、磁化健康水系统、健康无氧铜水箱

  东方恒热芯系统中央热水

  型号:JSQ332-16X7.3    

  原价13822元   

  现价9399元   

  尺寸:615㎜*380㎜*180㎜   

  可选升数13L/16L

  * Hot热力环,随时随地   花洒一开,热水即出

  * Pre恒热池,真恒温   终端出水温度恒定不变

  * Easy热力门,倍轻松升级  不需要重新布管或装修  30分钟轻松升级中央热水

  * Coloud控制云,控制云 云端远程调控  实时反馈家中用水情况

  * 环保洗 智能循环冷水  减少家庭用水浪费

  * 特安全智能安全检测系统,实时监控,智能警报

  * 智温感,自动调节最佳洗浴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中国厨房封闭30年 海尔实现从空间到生态全面开放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燃气灶安全总有一失 海尔品质节推防干烧燃气灶万无一失嵌入式冰箱约束多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开放式厨房中国敞开遇尴尬 海尔携标准先行卡萨帝联合京东定义开放艺术厨房新生态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中国厨房封闭30年 海尔实现从空间到生态全面开放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燃气灶安全总有一失 海尔品质节推防干烧燃气灶万无一失嵌入式冰箱约束多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