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03-23 17:44:29
icon 0

摘要:3月23日下午,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组织主办的关于传达学习长沙市3.15房产全装修新政的座谈会于居然之家高桥店七楼顶层设计中心召开。省装协领导,各家装大佬齐聚一堂,共话家装行业转型升级!

  3月23日下午,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组织主办的关于传达学习长沙市3.15房产全装修新政的座谈会于居然之家高桥店七楼顶层设计中心召开。省装协领导,各家装大佬齐聚一堂,共话家装行业转型升级!

    座谈会现场

  小浪在现场

  近日,长沙市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建设的通知》,明确将扩大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应用范围,市内五区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用全装修交付的比例不低于70%,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行政区域内不低于30%。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主持会议

  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解读文件

  文件的出台标志着长沙房地产市场正式进入全装修时代。新的规定出台后,那些规模小、技术力量不强、口碑差的家装企业将陷入困境,而大型家装企业同样面临如何转型、适应新情况的局面。随着全面进入全装修交付,家装行业将面临一个巨大变化。

  会上,姚保林会长表示新建全装修商品住宅价格标准模糊,有待进一步明确并公开。新政的出台,不仅影响我们广大家居企业的发展方向,更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密切相关,同时提到下半年将会出台全装修的标准。会议指出全装修是一个政府导向型的法规,业内人必须去认真研究,需跟上时代的步伐,跟上政策。传统的单一模式会慢慢消退,所有重心必须要围绕着消费需求来转变,需要重新找准自己的定位,对现有的行业从业人员要求也更高了。全装修家居产业蓬勃发展,质量与诚信逐渐成为企业的制胜法宝。

  我们有理由相信,虽然“全装修”政策已经出台,但政策的执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管什么政策如何变化,我们相信只要各建材家居企业,能够从强化为消费者服务的意识,转变经营模式和经营方向等多方面考虑,肯定能在市场中拥有自己的一片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