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

icon 2018-03-22 14:32:42
icon 0

摘要:3月2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开展前期,喜屋定制战略签约酷家乐家居云设计平台,这是2018年喜屋定制暨实木板升级至零醛添加的木香板和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后又一强势举措,意味着品牌从设计、用材、生产全环节的高效打通,将大大提升设计时...

  3月2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开展前期,喜屋定制战略签约酷家乐家居云设计平台,这是2018年喜屋定制暨实木板升级至零醛添加的木香板和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后又一强势举措,意味着品牌从设计、用材、生产全环节的高效打通,将大大提升设计时间、设计品质和设计服务水平,“懒”人定制更进一步!

  酷家乐,一个结合强大设计功能与营销功能于一体的神助攻设计平台输入户型图,选择装修风格,在海量图库中选择客厅、卧室、厨房等区域效果,选择心仪的品牌,最后720°全景漫游体验,一键导出,仅需10秒,无需量房,让设计更轻松,客户沟通更到位!

  截至目前,这款设计神器已海纳近万品牌合作商家,吸引60多万室内设计师加入,一跃世界上最火最先进的效果图设计软件!于定制家居品牌商而言,除了能快速设计出精美实用的效果图,强大设计功能,还能在这个过程中大大增加营销功能,促成谈单率。

  于客户而言,无需量房、反复沟通,可在海量的风格中任意挑选心仪的风格,随意选择品牌或材质,快速生成满意的装修效果,节约定制时间和沟通成本,让你轻松开展“懒”人定制。

  无论是品牌商,还是客户,在这场强强联手中都将收获全新的效率和服务,喜屋特汇和酷家乐强强联手,于行业而言更是一场创新革命,在全国上下倡导“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的两创热中用技术提质行业发展速度,引领行业最新发展水平!

  实景体验3D设计,快来展会吧!

 【喜屋特汇全国火热招商中】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2018年3月28日-30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4E12-1

  招商热线:400 869 333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