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

icon 2018-03-21 10:30:51
icon 0


  3月10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隆重举行。卡萨帝融合意式设计理念、掌控4种火候的天悦燃气灶荣获“艾普兰设计奖”,成为同品类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品牌。一年一度的艾普兰奖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其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之所以能荣膺设计大奖,受到评委的青睐,在于卡萨帝真正秉承意大利设计理念,同时承于古典“中国结”文化,融合“无边界视觉”设计。随着用户多元化膳食逐渐成为潮流,普通2炉头灶具难以同时满足烹饪要求,卡萨帝联合意大利DEFENDI燃烧系统设计团队研发的四头灶具,600mm超大炉头间距可同时放置不同规格厨具,4灶同时打火解决多灶烹调需要,双灶头小火力做出百变早餐,还能居家BBQ。源自意大利的内外火盖及燃烧器,将意式基因完美融入,让用户享受到厨房的艺术生活。

  在此次AWE展上,卡萨帝现场展出全套产品零部件解剖图,以3D建模实机解剖图将每一款产品的核心部件的产地、差异化功能点一一展示出来,引发参会人员围观、称赞,其中天悦套系炉灶所展现的顶尖零部件及科技也全部向行业开放,在自信的背后是卡萨帝的全球研发和高端制造实力。

  正是在所拥有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基础上,让卡萨帝有能力突破行业实现创新,如天悦燃气灶的燃烧系统,普通灶具一般只能实现2种火焰,且难以同时驾驭,卡萨帝天悦灶具能实现4种火候:6.5mm槽型出火孔,比普通圆形火孔长一倍,受热面积增大四倍,受热更加均匀;10mm长度导向槽比普通灶具的出火导向厚度大2-3倍,保证出火火焰的稳定性;4.5KW大火力,30度倾斜出火角度设计,专为中国尖底炒锅设计;300W最小火焰,远大于普通的灶具的火焰受热面积真正意义上的,小火均匀加热不糊锅。匀、稳、微、猛4种火候,满足中西厨多元烹饪需求。

  业内专家称,此次卡萨帝天悦燃气灶获得艾普兰设计奖不仅因为它在外观的高端意式设计,而且在产品技术上实现了创新,融合中西方生活方式,满足了人们对不同国家饮食文化的需求。正是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卡萨帝不断凭借原创科技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也给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和竞争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