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rulan|金秋大促,墙势出击

icon 2018-10-08 09:26:22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每一天,我们的生活都在经历不同的变化,唯一保持不变的,是一颗爱家的心,还在渴望给自己营造家的温暖,但却担心花费太多。德国维图蓝总部实力宠粉,带来超级skr福利。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每一天,我们的生活都在经历不同的变化,唯一保持不变的,是一颗爱家的心,还在渴望给自己营造家的温暖,但却担心花费太多。德国维图蓝总部实力宠粉,带来超级skr福利。

  活动日期

  2018年9月28日至11月15日

  SYSTEXX水贴产品

  原材料为“天然多晶石”,经过1200度高温熔化后,拉成丝纺织成细纤维。采用特殊编织技术,编织成具有独特纹理的玻纤壁布。

  SYSTEXX水贴产品,其纹理由德国目前最富创造性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之一Teherani(特拉尼)设计。通过水贴技术,无需粘合剂,直接用水即可实现粘贴于墙面,节省施工时间,同时具有透气防霉功能。

  壁布表面已均匀覆盖一层纳米涂层

  使用Aqua Quick设备和水,一分钟内激活纳米涂层

  SYSTEXX 空气净化产品

  熔融天然多晶石转变成超细纺织纤维,新颖不受限制的纹理图案设计。

  SYSTEXX Absorb(空气净化)产品,每一根纤维都涂有一层特殊纳米涂层,环保且无毒,可以有效地捕捉和永久降解空气中的甲醛。是保证室内空气清新的最优方案。可以长期为我们提供更加清洁和健康的居住环境。

  即使在污染物不断释放进空气中的情况下,对甲醛的捕捉和降解率仍可高达65%。

  经权威独立检测中心检测,按照德国DIN的检测方式,通过模拟现实情况,不断输入高浓度含甲醛的空气,28天后,Absorb仍可有效地捕捉和降解污染物。

  维图蓝生态墙面千种可选颜色

  维图蓝生态墙面使单调的墙面从延展的平面至独立的三维,独特的纹理与色彩搭配,提高视觉高度,扩大空间感。水贴及空气净化功能特性,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的感性及理性的需求,赋予居住者无限想象。独特的编织技术,除了外形美观,配合高质量涂层,易于清洗,不给微生物创造条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