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奇石红木交易博览会红木家具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icon 2018-10-13 16:51:18
icon 0

摘要:作为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暨花样家年华的重要板块,晚安中国红木馆主办的“2018中国红木馆《红木家居 设计新方向 营销新思路》 高峰论坛”于10月13日下午在中国红木馆A馆中庭成功举办。

  作为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暨花样家年华的重要板块,晚安中国红木馆主办的“2018中国红木馆《红木家居 设计新方向  营销新思路》 高峰论坛”于10月13日下午在中国红木馆A馆中庭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红木家居 设计新方向  营销新思路”为主题,为红木家具产业建立起一个极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互动平台。本次论坛主要聚焦红木文化、设计创新问题和品牌塑造问题,不同环节均紧扣当前热点。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中国红木馆总经理、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陈泽岑先生、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先生、深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专家顾问张家年先生、广西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红木商学院院长李春贵先生、美迪大宅设计院创意总监赵益平先生以及经销商、媒体等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本次论坛的召开。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先生对本次论坛的意义及背景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红木家具的发展是一项繁重而长期的系统工程,本次论坛的举办不仅为所有参与者打开了思考的新大门,更重要的是推动红木家具迈上新的台阶。深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专家顾问张家年先生表示,任何一个事物从萌芽到成型,每一个阶段都是不可忽视的。如果要真正地去认识、理解红木家具,应该从历史文化背景出发进一步探讨其思想、特征、风格形成的过程和原因。广西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红木商学院院长李春贵先生认为红木家具是倡导新生活方式的必然要求,是行业创新的必然结果,引导时尚消费潮流的必然趋势。

  中国红木馆总经理、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陈泽岑先生指出,“中国的就是世界的,红木文化是与时俱进的重要成果。我认为,新中式应该是一个开放的命题,我们没有必要为它设置条框。”美迪大宅设计院创意总监赵益平先生表示红木家具的设计必须以现代生活方式与人民需要为出发点, 创新出符合现代中国生活方式的具有民族特色的“新”家具形式。

  论坛对话环节中突出红木文化、开放融合创新、与世界接轨等热点话题,集中探讨红木家具的发展思路。现场嘉宾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探讨红木家具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开拓发展的新思路,挖掘红木家具的新动能,让红木家具在当代得到更好地传承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