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部最大的五金机电市场C区新品盛大发布

icon 2018-10-30 16:58:40
icon 0

摘要:10月29日,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新成员C区的新品说明会在华雅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已经办理了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C区VIP认筹的商户,及来自湖南五金行业商协会、全国五金机电行业的知名企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10月29日,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新成员C区的新品说明会在华雅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已经办理了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C区VIP认筹的商户,及来自湖南五金行业商协会、全国五金机电行业的知名企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在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AB区满铺开市,成功运营一年之际,五金机电城C区新品即将重磅登场,这一强势组团的加入,为打造中国中部五金机电品牌区域集散中心又添一笔重彩。

  作为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的新引擎,五金C区已站在了AB区的巨人肩膀之上。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AB区开业运营以来,已承接来自长沙城区老旧专业市场和湖南各地市州的700余户商户入驻,全面开业20多万方,以一站式供应链的集成服务模式、强大的B、C两端运营能力,打造了一个商户100%自购自营,真正贴合五金机电行业高集中度要求,满足各类客户“一站式购齐”的新型五金机电市场,成为湖南五金机电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大市,中部区域五金机电采购总源头、品牌商品集散中心。

  站在行业发展的风口,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湾田国际始终以做专业市场运营商为宗旨,以商户的需求为出发点,针对五金机电行业的“大聚合、大流通”的特性,专注运营,持续完善仓储物流、生活、教育等配套资源,以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手段帮助商户开拓市场、搭建渠道。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在这样的大运营支持下,已成长为湖南五金机电商户生意的大本营,是中国中部最大、规划最先进的五金机电市场集群。

  在五金机电AB区不断发展的同时,商户及市场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湾田国际顺势而为、强势出新,五金C区一经推出,就获得市场一片欢呼,众多五金机电商户翘首以待。湾田不负众望,已经为五金机电AB区的商户建立了一个能够永久经营、抱团进步、享受渠道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一流的五金机电交易市场。接下来,为五金C区的商户建设的新家,旨在带给长沙五金机电人一个“生意&生活的中心”。对此,湾田国际董事长罗怡然先生这样动情的阐述了他的理念:对于湾田来说,每一个商户都是最宝贵的财富,不同于一切从物业销售出发的开发思维,湾田崇尚的是一切从商户出发的运营思维。他强调,深耕运营,带着商户赚钱,对每一个入驻湾田的商户负责,必须成为每个湾田员工必须遵守的核心价值观。

  说明会上,五金机电城AB区商户代表欧迪五金总经理冯海欧先生,以自己的真实数据,展示了他来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前后的经营情况变化,以及在湾田国际的零售生意状况,鲜明的对比、全面向好的数据,引起了在座的商户们的积极反响。

  现场,润和城集团、顺天房产、中铁城建房产、中建三局中南公司等知名房企与湾田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就是他们的集中采购基地。引进这些强大的合作伙伴,再一次拓宽了五金机电商户的销售渠道,五金机电城的生意必将更上一层楼。

  据悉,湾田国际五金机电C区是在已经全面开业的A、B区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在AB区的基础上,湾田国际充分总结了商户的反馈意见,结合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公司战略,全面提升了C区的交通布局、仓储能力、供应链平台,搭配全新商业及公寓等专属生活区域,规划建筑面积15万方,建筑高度超 15 米,铺铺临街,360 度无死角,吃喝娱住配套齐备,让商户的生意旺在湾田,生活也同样乐在湾田。

  湾田国际董事长罗怡然在会上还隆重发布了“湾田建材产业小镇”的战略:未来的湾田国际,将以湖南最大的建材五金专业市场为出发点,打造一个“吃喝玩乐住/游购教养娱”的生活方式齐全的、国内首屈一指的产业小镇,建成中国产城融合的样本。

  “金鸡独立、抢占C位”!本次产品说明会,将五金C区最新动态和湾田国际的最新运营举措带给了一直关心和关注湾田国际五金机电城发展的商户们。先进的园区规划理念、亮眼的运营成果展示、强劲的资源整合力度,令在场的商户们信心倍增,纷纷表达了牵手湾田迈向更高五金机电事业的豪情。

标签:

品牌地产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