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给陪我多年的“单身狗”来一场房屋交易

icon 2018-11-11 20:31:26
icon 0

摘要:今年双十一的空气里依然充满着属于爱情的味道,情侣们绞尽脑汁,为了给心中的ta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以致于单身人群愈发开始“怀疑人生”。不过,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Mr.C+在海信广场举办了一场“单身有理,独宠特别的你”双十一特别活动,让单...

  今年双十一的空气里依然充满着属于爱情的味道,情侣们绞尽脑汁,为了给心中的ta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以致于单身人群愈发开始“怀疑人生”。不过,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Mr.C+在海信广场举办了一场“单身有理,独宠特别的你”双十一特别活动,让单身人士也能收获一份宠爱。

  明星宠物为宠物家具站台,圈粉无数

  Acoustic Holiday轻音乐的播放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的活动主题,并代表Mr.C+向单身人群送出了贴心的祝福。随后,一群超萌的“单身狗”随主人来到了Mr.C+特意定制的宠物家具展示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可爱、欢快的互动表演。充分展示了Mr.C+在宠物家具板块的设计感和功能性,以及为宠物们提供了更优质的环境。

  Mr.C+创始人陈泽岑认为:“宠物身为我们的家人,它们的房间、家具也将是我们家具销售的一部分,爱家就要让每一个家人享受最好的生活”。8年的留学生涯,让陈泽岑的思维方式和生活品味自带了西方文化的属性。现在Mr.C+有着家具、家纺、灯具、饰品、户外家居、宠物家具以及香氛、地毯等产品,Mr.C+不仅仅是个家居品牌,更是承载着全球家居文化以及生活方式的包容。

  韩国乐队Acoustic Holiday用音乐为单身汪们送温暖

  双十一的“独宠”远远不止于宠物的陪伴,还有音乐的温暖。在live音乐秀环节,两位帅气的韩国小哥哥惊艳登场,分分钟营造浪漫氛围,现场观众深深地陶醉在他们的音乐里,演奏完毕后两位介绍了自己在墨尔本的故事,以及对宠物、家居、单身的理解。

  原来这两位帅气的乐手是韩国新时代声乐组合—“Acoustic Holiday(原声假日)”,Acoustic Holiday是由Stan Kim(吉他手)和Dominic Lee(键盘手)组成的新时代乐器乐队。他们从2016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街头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坚持音乐的原创力和多元化,以环球音乐旅行作为组合的梦想,这也正与Mr.C+的品牌初衷 “带你发现全世界的美”不谋而合。

  高颜值甜品师亲手为单身汪们抒写单身情话

  在舞台另一侧的甜品区,法籍甜品师Alexey亲手制作甜品的画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Alexey毕业于法国雷诺特顶级厨艺学院,曾获意大利里米尼的SIGEP的甜点冠军,以出色的才华和媲美男模的颜值,成为甜品界的新星,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一大波的粉丝。

  观众拿着现场制作的马卡龙,纷纷拍照、品尝。浓郁香甜的气息,绵密细腻的口感,让你的心情就好像被轻微海风拂过一般柔滑。

  品质的生活,就是既能得到实需物品需求又能满足精神的享受。Mr.C+站在全球的视野,融入各国文化精髓,帮你发现海派家居的美好,吸收西方文化思想和生活方式,提升你的生活品质,推动社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