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鲜之道”海尔长沙制冷2019创新产品发布会

icon 2018-11-06 16:11:08
icon 0

摘要:11月2日,“万物生鲜之道”海尔长沙制冷2019创新产品发布会暨市场启动会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11月2日,“万物生鲜之道”海尔长沙制冷2019创新产品发布会暨市场启动会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发布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首创15℃面膜精储区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迭代原创科技,正是卡萨帝冰吧酒柜行业占比第一的秘诀

  亮相创新产品发布会,吸引与会专家驻足

  如果冰吧储藏温度不够精准,极易导致物品营养流失;而压缩机制冷依然是酒柜产业主流制冷方式,振动和噪音不可避免。

  此次亮相创新产品发布会的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首次突破15℃极限,专业储存护肤品;无压缩机酒柜则首创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实现0振动储酒。

  搭载领先原创科技,打破“不可能”

  卡萨帝冰吧酒柜以原创科技实现行业引领。中怡康数据:1-38周,卡萨帝冰吧市场份额62.9%,居行业第一;卡萨帝酒柜市场份额则76.8%

  首次创新“分享+私享”:双域设计打造储鲜双空间

  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首次突破15℃温度极限,为护肤品打造独立储藏空间;“分享+私享”设计满足了用户商务会客、私享储鲜的双重需求。

  首次实现“0振动”:卡萨帝酒柜实现酒窖级储酒体验

  卡萨帝首台大容量无压缩机酒柜摒弃压缩机,首次实现0振动、0波动、0噪感,且128瓶装瓶量满足用户大容量储酒需求

  升级用户体验,卡萨帝冰吧酒柜获好评

  长沙小微总左栋先生亲自为客户介绍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参观的过程中客户表示:“丝毫感觉不到无压缩机酒柜的振动。”体验过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后赞叹道:“连化妆品都有专储空间!”

  秉承“人单合一”模式的卡萨帝冰吧酒柜,不断对接用户深度诉求,持续以原创科技为用户提供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同时引领者行业进一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