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基石·庐山艺术特训营湖南培训中心落户长沙

icon 2018-11-01 16:40:26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9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中国设计未来人才基石建设”(湖南)导师领袖论坛暨湖南西海基石成立庆典将会在湖南商学院不多堂美术馆举办。届时将会由来自全国的著名建筑设计师、著名室内设计师,湖南省教育界领导,湖南地区...

  2018年11月9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中国设计未来人才基石建设”(湖南)导师领袖论坛暨湖南西海基石成立庆典将会在湖南商学院不多堂美术馆举办。届时将会由来自全国的著名建筑设计师、著名室内设计师,湖南省教育界领导,湖南地区知名院校领导,全国知名企业嘉宾,青年设计师代表、院校艺术设计学生代表,庐山艺术特训营优秀学生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设计未来人才基石建设。

  “中国设计未来人才基石建设”(湖南)导师领袖论坛,秉承习主席“贯彻树立正确人才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培养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引导社会各界特别是行业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努力建设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体系”的职业教育办学方针,让更多的行业精英人士、行业优秀企业关注中国设计未来人才建设,为设计人才建设提供更广阔的的发展舞台,实现全社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本次大会将就中国原创设计人才、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培养的目标,内容,方式进行全面、务实的交流和商讨,为每年超过20万湖南高校及中专毕业生稳定、精准、可靠就业提供创新思路和具体途径,并就设计人才、一线技能人才终身职业教育培训模式展开讨论。会议期间,高校将携手西海基石教育与企业就一线实用型原创设计人才、技能人才“三零标准”、“四定模式”订单式培养和供应签署合作协议。

  湖南西海基石教育(庐山艺术特训营湖南培训中心),专注于培养中国优秀艺术设计人才,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一线技能人才供应商,建设湖南地区中国实业(家居)一线技能人才基地,立足湖南,相伴湖南,服务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