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8:海尔飨宴冰箱获评行业唯一卓越创新成果大奖

icon 2018-11-06 15:46:18
icon 0

摘要: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8)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新技术、新产品同台竞技。

  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8)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新技术、新产品同台竞技。

  其中,海尔冰箱旗下新品--全空间保鲜飨宴系列法式冰箱凭借冷藏、冷冻的原创科技,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中获评最高级别且是行业唯一的“卓越创新成果”大奖,成为了展会现场的热门产品之一。

  IFA展现场:海尔囊括6项大奖 冰箱行业最多

  据悉,“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自2009年起登陆德国IFA展,至今已是第10年。

  而这项由中国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授予唯一在国外颁发的奖项,已然成为中国家电创新成果在海外展示的“名牌”。

  在获奖名单中,海尔凭借着以全空间保鲜飨宴系列法式冰箱为代表的多款创新产品,共囊括“卓越创新、设计创新”等6项大奖,属行业最多。

  飨宴凭原创科技获卓越创新成果 属最高级别、行业唯一

  依据活动规定,取得相关认证证书并具有一定独创性、新颖性、先进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家电产品才可参加此次评选。

  而海尔全空间保鲜飨宴系列法式冰箱获得的“卓越创新成果”大奖,正是此次评选中最高级别且是行业唯一的奖项。

  之所以能独摘桂冠,正是源于飨宴冰箱在冷藏、冷冻室所实现的技术创新。

  在冷藏室,其首创的全方位干湿精控系统搭载HCS PLUS纳米高分子膜,实现了透湿不透气、高湿不凝露的保鲜效果,可使果蔬在存储15天后仍新鲜如初。

  光感微风道技术则能以0.01秒的感应速度及时感知冰箱内食材多少和温度变化,实现按需送风和精准制冷。

  同时,冷冻室搭载的智能恒温科技也通过加装风机遮蔽装置,将温度波动降低45%,实现了-18℃的恒温冷冻,率先在行业内开辟了冷冻保鲜的创新视角。

  聚焦用户多样化需求海尔冰箱持续输出创新产品

  除保鲜科技之外,海尔冰箱的产品在外观、易用性等方面的创新也精准匹配了全球不同区域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以其展出的超薄系列玻璃门冰箱为例,超薄设计可直接放置于欧洲传统厨房橱柜当中,营造“整体厨房”的厨装一体效果。

  而这正是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通过与当地用户深入交互后所实现的本土化创新。

  凭借着超薄箱体,这款产品在IFA2018展中也吸引了众多参展用户的驻足体验。

  “依据行业的惯例,箱体越薄往往意味着性能会大打折扣,这是多年来默认的事实。但今天来看,这个问题显然已经解决了。”参会者Stiven感慨道。

  除海尔之外,IFA2018展现场也不乏美的、海信等中国品牌的身影。而伴随着越来越多国内品牌的壮大和走出国门,中国家电行业也进入了“由大向强”转型升级的攻坚期。

  在此背景下,把握世界科技革命和创业变革的大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中的地位和声量,是每个家电品牌应尽的责任。

  以海尔为例,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其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如今,海尔在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U+智慧生活平台及顺逛交互平台三大平台和衣联网、食联网等生态圈布局下,构建起实现用户体验升级和生态增值的触点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成套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