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空气,美好生活!海尔空调活力家庭植树节圆满结束

icon 2019-02-01 13:44:37
icon 0

摘要:新鲜空气,美好生活!海尔空调活力家庭植树节圆满结束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由海尔湖南分公司与大湘网联合联合发起的“新鲜空气·美好生活—海尔空调活力家庭植树节”在南岳衡山举行,100名志愿者以植树的形式,共同对话大自然,为健康、美好的生活种下“生态树”。在这初春季节,为来年播下了一片片绿色的希望,也收获了劳动的喜悦。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中共南岳区委、南岳区政府承办,在活动现场,400余名驻地解放军官兵、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和社会各界青年、企业代表见证了仪式启动。

  仪式上中共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南岳区委区政府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以此次活动是一个契机,希望能借此进一步弘扬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建设富饶幸福美丽新湖南再添一抹绿、再建一份功。

  (海尔湖南分公司荣获“爱绿护绿爱心企业”称号)

  最后,省、市、区领导为爱绿护绿企业代表授牌,海尔湖南分公司获得了由南岳区政府颁发的爱绿护绿爱心企业奖牌,海尔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海尔一直都致力于保护环境,更将创造美好环境与生活作为己任。

  

  (植树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植树的志愿者,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道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呈现出一派欢乐而忙碌的劳动场景。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将大地点缀得格外绿意盎然。每个家庭还给自家种的树苗取上了名字,并给小树挂上了心愿卡,以此来纪念自己的劳动成果。

  (一位妈妈的心愿卡)

  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被挂上了“名片”,忙得满头大汗的孩子们再次露出了灿烂天真的笑脸,眼神中充满了对小树茁壮成长的期待,所有参与植树的小朋友获得由大湘网颁发的环保小卫士证书。

  (看!我是环保小卫士了!耶!)

  完成植树后,孩子和家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登上南岳最高峰-祝融峰,祈福。不少家长表示,带孩子出来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和孩子亲密互动,而且还能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非常好!

  作为全球白色家电行业的引领者,海尔集团多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今年植树节期间,海尔湖南分公司继续践行社会责任,进行“新鲜空气·美好生活”的公益活动,用自身及千万会员的影响力,将环保理念传播给更多朋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