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布局智能家居,满足多样居家需求

icon 2023-09-27 14:27:31
icon 0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开始追求更加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智能化也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趋势。区别于高价的全屋智能系统,智能家具因其便捷、舒适的特性和相对亲民的价格,备受新时代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深耕行业38年的的匠心家居品牌,晚安家居布局智能家居,推出智能系列产品,涵盖床垫、沙发两大品类,以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

  晚安智能床垫,更懂你的睡眠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需求日益增长,晚安家居推出多款智能睡眠产品,致力为国人带来个性化专属睡眠。

     ▲晚安马丁智能床垫

  晚安马丁智能款床垫,一款更懂消费者睡眠状况,并实现自适应的床垫。内置传感器,在躺下瞬间就能感知人体睡眠参数,通过智能感知系统、中央控制、自适应调节三大系统的有机运转,左右分区、独立调节床垫支撑度,匹配不同睡眠需求,提高睡眠质量。

  这款床垫让体型不同的两人,也可共同享受品质睡眠,轻松解决夫妻、亲子睡眠难题。同时,根据用户不同的睡姿状态主动调节肩、腰、臀三区支撑力度,使床垫与脊椎充分贴合,持续有助于保护脊椎健康。

    ▲晚安智能电动床组合“智享”

  晚安智能电动床组合——“智享”,则通过五大智能模式满足多种功能需求,为身体释压助眠。

  观影模式,让背部有依靠的同时,腿部同时抬高到一定高度,让睡前追剧、刷短视频更轻松。护理模式,调节背部高度,起到起身躺卧的助力作用,可以协助老人轻松起床,助力孕妈产前产后的倚靠与起身。零压模式,模拟太空零重力状态,将心脏与膝盖处于同一水平线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身体疲劳。一键安睡,可以一键回归床的原始形态,让消费者尽情舒展,惬意入眠。止鼾模式,一键调节启动打鼾干预模式,让头背部缓慢抬升约15°,使呼吸顺畅,从而舒缓打鼾症状,提高睡眠质量。

  晚安V8多功能沙发,生活自在随心

  无论是家人间的互动还是亲友的接待,沙发是一个家庭的休闲和放松场所。为了实现消费者多元化功能的舒适体验感,晚安家居开发V8多功能沙发系列。

    ▲晚安R-NA5049沙发

  晚安V8多功能沙发以探讨科技、家居、生活三者关系为核心,产品线划分为皮艺与布艺两大分支,融入人体工程学设计,实现科学地人体工学承托,致力于解决传统沙发不能主动承托人体的结构性问题。让空间自由延展,满足现代人对舒适的追求与向往。

  V8多功能沙发的电动一键调节靠背角度,多角度解锁生活乐趣,让上网、阅读、看电视、听音乐、小憩等需求,适配恰当的支撑,让宅家生活更随心。

  晚安家居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产品涵盖床垫、床、沙发、茶几、电视柜等成品家具、定制柜类产品和床上用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

  未来,晚安家居将继续聚焦国人居家生活痛点,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提供舒适、绿色、环保、智能的一体化居家空间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