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发放亿元家装消费补贴!千思入选官方指定发放渠道

icon 2023-11-27 10:56:09
icon 0

  

  根据《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和领导指示,由湖南省商务厅牵头组织开展的“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活动,于11月24日正式启动。

  

中国整装名片——千思装饰成功入选,成为政府指定家装补贴发放企业之一。

领补贴/享高品质透明整装 就来千思装饰

千思装饰创建于2003年,全省40+直营门店,网点覆盖湖南各地州市及湖北等多个城市,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居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集团企业。

作为整体家装始创者,千思在行业中推出透明家装,把复杂的装修透明化、标准化,为众多家庭解决了装修的烦恼,推动了家装行业的发展进步。荣获中国整装名片、整体家装领军品牌、湖南诚信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等众多殊荣。 

2023家装补贴领取方式及细则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8日9:00—2024年2月3日23:59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支持单位: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三、活动内容

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在享受家装企业的优惠后,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以下政府补贴:消费满2万元补贴1000元、满5万元补贴2000元、满10万元补贴3000元、满15万元补贴4000元、满20万元及以上补贴5000元。

注:消费者可根据签订合同支付方式和总造价及政府的补贴标准和时间,自行选择刷卡支付金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