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4-01-13 14:08:15
icon 0

  2024年1月12日上午八点三十八分,即刻美家全案定制家居(全国首店)盛大开业,店面坐落于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口168号惠通大厦11楼。

    即刻美家董事长程红雨、总经理皮新华、成控总监胡佳逸,两位特邀嘉宾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以及多位业内知名设计师、多家合作品牌、开发商、物业公司的各界精英等数百人共同莅临现场,一齐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开业现场,嘉宾们在鲜花的相伴中、在悦耳的小提琴旋律中于签到墙前提笔签名、拍照留念,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即刻美家董事长程红雨、总经理皮新华、成控总监胡佳逸,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美度梵尔赛总经理程红卫等多位公司领导举行了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的礼成,标志着高定精装升级行业迎来了新生态,从此走向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开业庆典现场,即刻美家董事长程红雨程总进行致辞,他表示,即刻美家基于市场对快速、美观、性价比更高的精装房升级需求,采用单品、局改、全案规划并行的「A+B+C」的多样化经营理念,形成了一个专注服务于城市精英人群的全案服务品牌。

   随后,王湘苏老师做了精彩的开业致辞,他对即刻美家全国首店的落成表达了忠心的祝福,并表示,希望即刻美家在未来能为终端客户提供高颜值的、精致的、细节值得品味的高端家居定制解决方案。一如既往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体验.

    即刻美家作为系统化高标精装升级服务开创者,提出了“美学新高度、省出新态度、交付新速度”的核心服务理念。采用以爆款为前提、提供整体精细配套,整合了爆款+空间+全案整合全链服务体系,满足了改善型、年轻人群选择多样、快速入住、省心入住的需求。

 

    开业庆典结束后,嘉宾步入展厅参观,漫步其中,即刻美家程总向到场嘉宾介绍即刻美家的联合经营模式,即主材与产品的地区独家授权门店直接入驻即刻美家展厅,拥有新品同步速度更快,产品更多样,选择更丰富等优势;在千平展厅中,细致的空间布局、出众的产品设计,得到了嘉宾的肯定与称赞。即刻美家作为系统化高标精装升级服务开创者,提出了“美学新高度、省出新态度、交付新速度”的核心服务理念。采用以爆款为前提、提供整体精细配套,整合了爆款+空间+全案整合全链服务体系,满足了改善型、年轻人群选择多样、快速入住、省心入住的需求。

 

    即刻美家拥有领先的产品体系,包括上万平自有工厂、数十家联合经营或直供主材品牌,并采用先进的ERP的数字化管控平台,确保品质可控、交付及时。

  即刻美家拥有人均从业十年专业的研发与规划设计团队,现已积累数千户实景改造样板空间案例,全面满足年轻化、高净值人群对于多样化的精装升级改造需求。 

      让我们再次祝贺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圆满成功!

  未来,即刻美家将满载着社会各界朋友的厚爱与期待扬帆起航!相信成熟的产品体系、丰富的户型设计沉淀、及真诚专业的服务,会为家居建材消费市场带来全新的升级和不一样的体验,为即刻美家的客户朋友们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家居定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载誉前行|万家丽在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荣获多项荣誉!晚安家居 将爱进行到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