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

icon 2024-01-13 12:01:33
icon 0

    

  三十载春华秋实,福湘木业始终以坚守谱写荣耀与使命。1月12日,“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福湘木业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启幕。来自湖南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嘉宾,福湘木业管理层以及经销商、企业家等数百名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福湘木业与时代共奋进,与行业同发展的三十年风华,并揭开福湘新品的神秘面纱。

 三十而励,守望初心再谱新篇

  活动现场,福湘木业创始人董事刘建新在致辞中向现场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合作伙伴、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地回顾了福湘木业的品牌故事和发展历程,不仅清晰地展现出过去30年福湘木业的步履铿锵,也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福湘木业创始人董事刘建新福湘木业创始人董事刘建新

 湘阴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平在致辞中对福湘木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湘阴县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倾力为民营企业打造优质环境和发展沃土,助力福湘木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湖南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邓绍宏表示,福湘木业取得的丰硕成绩,靠的是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主动创新;靠的是坚持诚信为本、以消费者为核心;靠的是质量至上,坚持品牌引领为动力;靠的是团结协作,紧紧凝聚福湘人前行的力量与智慧;靠的是无数文明经商、文明齐家、坚守荣誉的企业文化。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拟任)会长周鸿升在发言中表示,福湘木业发展30年,面临着无数考验,但福湘木业一直守望初心、奋发图强,他相信未来福湘木业将迈入崭新的新征程。

  锚定高质量发展,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

  经过30年的发展,福湘木业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涵盖板材、木门、淋浴房、系统窗、整木定制、集成吊顶、饰面板、五金、木线、木饰面等产品,同时涉及金融、地产、现代农业、定制家具、集科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家居企业集团。

  福湘木业创始人董事周送平分享《福湘木业30年高质量发展报告》  福湘木业创始人董事周送平分享《福湘木业30年高质量发展报告》

  福湘木业创始人董事周送平上台分享《福湘木业30年高质量发展报告》。他讲述从1993年公司创办前身“湘阴县人造板厂”起,迄今为止福湘木业走过了整整30年。这30年来,福湘木业视品质为生命,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环保健康的产品;福湘木业重视产学研促提升,一个个产学研项目是福湘科技创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真实写照;福湘木业注重以品牌推广作引擎,品牌迅速走向全国;福湘木业肩起行业责任,并郑重对消费者作出“质量 环保 诚信”三承诺,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在这份报告中,福湘木业的高质量发展蓝图格外清晰。

  报告指出,福湘木业从负离子产品、除醛产品到抗菌抗病毒产品的升级,从产品无害提高到健康有益,全面满足人们生态家居健康的需求。福湘将以推进中国家居装饰建材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深化“一体两翼”发展方向,以板材为主体,加快转型,以工程、定制家居为两翼,成立扩大定制家居事业部,实现全面战略升级,完成由单一板材商向装饰建材综合服务商的转变,在板材+的大家居战略整合平台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创新赋能 引领潮流 开启未来”木业行业高质量高峰论坛精彩论道,江苏佳饰家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文、中南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贤军、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木质功能材料研究室主任陈志林、福湘木业营销总经理肖运杰、家居新媒体定峰汇创始人杨峰等嘉宾各抒己见,对于行业高质量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创新赋能 引领潮流 开启未来”木业行业高质量高峰论坛  “创新赋能 引领潮流 开启未来”木业行业高质量高峰论坛

  以消费需求为靶心,福湘推出多款重磅新品

  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生活也是如此,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定义各不相同,如何从研发、渠道到品牌等环节以消费需求为靶心,打造优质生活体验,成为木业发展的关键。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福湘木业在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抗病毒板材和五福系列石膏板新品。周送平、朱志华、姚飞、彭爱和、肖运杰、周祥等共同开启福湘木业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福湘木业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福湘木业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福湘木业负责人介绍,抗病毒板材的抗病毒活性率高,可以长效守护人居健康,五福系列十项超能石膏板具备超耐火、超密实、耐防裂、超高强度、超抗变形、超耐水、超抗折、超隔音、超抗冲击、超握钉力等特性,正好符合消费者的板材、石膏板等材料的升级需求。

  福湘木业新品引人关注  福湘木业新品引人关注

(通讯员:黄怡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载誉前行|万家丽在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荣获多项荣誉!晚安家居 将爱进行到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