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

icon 2024-01-19 10:14:09
icon 0

  近日,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全国统一编号NO:50A01)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同时这也是蒂思普·智能床垫继成都富森美家居旗舰店之后,叁陆伍科技在西南地区的又一重要布局。

 

  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其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重庆红星美凯龙作为当地家居卖场龙头企业,凭借其卖场区位优势和品牌知名度,在当地拥有绝对突出的竞争优势。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重庆红星美凯龙的家居产品线,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蒂思普·智能床垫重庆旗舰店是联合当地优秀的运营商团队共同打造,该运营商团队拥有资深的家居零售经验,对家居行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们以前沿的运营思路和高品质的服务团队,获得了蒂思普·智能床垫在该区域市场的独家运营权。

 

  叁陆伍科技依托晚安家居近40年的自主现代睡眠研究成果、床垫及卧室配套产品的研产销经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推出了蒂思普·智能床垫品牌。品牌先后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专业院校及医疗机构、专业科研单位展开联合研发,并斥资打造了第一研发中心、长沙研发中心以及深圳南山联合研发中心,历时近五年,推出了第四代智能床垫。第四代智能床垫颠覆了传统床垫,采用了传感器、气动悬架调节系统等硬件,以及配置了DSleep OS1.0系统。该系统是叁陆伍科技自主研发的应用于床垫的智能操作系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实时、全智能、个性化的服务和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深睡多1刻,精神1整天”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升级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舒适化的家居体验。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欢迎您前往以下门店地址进行体验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