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集结洞见理想人居 | 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湖南启动礼

icon 2024-03-29 21:12:40
icon 0

  3月29日下午,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湖南启动礼在长沙高桥居然之家举行。启动礼现场,主办方发布了大赛的新概念、新玩法,打造中国人的理想居住样本,吸引了众多来自湖湘大地的知名设计师、媒体等齐聚一堂。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营销总监许静,居然乐屋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肖键,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副会长陈兴国、秘书长刘智龙,长青社会长黎俊,青设联合秘书长严小乙等一众行业大咖与设计精英共同出席见证大赛正式启动。

  星耀启动 行业联动聚合力 以赛促创谋变革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居然之家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引领者行业的发展方向。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在致辞中提到家居行业整装赛道崛起,背后是整个中国经济商业逻辑的转变——“我们正在从流量为王时代转向内容为王的竞争,而整装借由样板间实体体验场景,创造内容,更好链接消费者。”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的商业社会要以用户为中心构建核心内容,本次大赛让好的设计走进用户,期待以这次大赛作为契机,涌现出更多的新锐年轻设计师,带来更多富有想象力的,让人们眼前一亮的好作品,并以此为中国人打造真正的理想人居样本,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表示,大赛在启动前就已收获了行业的极大关注和讨论。评委们的加持将让更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而协会的助力,穿透设计跟产业,重塑整个生态链、价值链。同时,她还指出“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与以往的设计大赛不同,不仅将优秀作品落地居然乐屋平台,还进行商业交换,是一场设计行业的“大阅兵”,希望有实力、有野心、有梦想的设计师积极加入大赛,实现创业的梦想。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

 深度解读 全面赋能设计师 聚焦变革新整装

  全国同频,打造理想居住样本;集结行业权威导师阵容,挖掘全国优秀设计力量……相较于其他设计大赛,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更加聚焦整装设计,旨在打造一场线上线下“永不落幕”的设计盛宴。


      为了让设计师们更清晰的了解本次大赛,现场,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对本次大赛的赛制、赛程及奖项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

  许静还指出本次大赛将在全国16个分站共同开展。整个赛事安排分为三个阶段,1月18日-5月中旬,是报名、征集阶段;5月中旬到6月底是评审和获奖公示阶段,颁奖典礼将在6月底举行;而第三阶段将在7月份开始,所有获奖案例将落地居然线下卖场实体样板间。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介绍赛制、赛程及奖项设置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介绍赛制、赛程及奖项设置

  居然乐屋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肖键对居然乐屋整装体验中心项目做了介绍。肖键介绍,长沙乐屋整装体验中心将通过整装样板间的打造,开创新的整装模式。同时,他还强调,“现代消费者更注重体验与一站式装修的便捷性,整装服务因此受到热捧。乐屋将运用线上流量服务平台与线下场景化样板间结合,提升引流与转化效果。”

居然乐屋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肖键介绍居然乐屋整装体验中心项目

  目前,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期待中国优秀设计力量,探寻兼具艺术内涵与实用价值的理想人居生活美学,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领整装行业的未来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加码高标准定制,鸿扬集团开拓高品质供应链新体系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罗亚希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毛晓翌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吴渊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重磅|第7届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礼隆重举行加快发展银发经济新领域、新模式、新动能!2024中国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成功举办重磅来袭!蒂思普·智能床垫闪耀第53届广州家博会,引领智能睡眠新浪潮泼天富“桂”赢战2024丨株洲红星美凯龙315迎开门红,“一把火”助推消费高峰为爱家保驾护航 | 千思「免费检修服务月」一张好的沙发,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万里挑一 行业塔尖丨鸿扬家装首批免检工匠正式签约将诚信践行到底,湖湘家居企业宣誓共建放心消费环境加码高标准定制,鸿扬集团开拓高品质供应链新体系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罗亚希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毛晓翌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吴渊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重磅|第7届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礼隆重举行加快发展银发经济新领域、新模式、新动能!2024中国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成功举办重磅来袭!蒂思普·智能床垫闪耀第53届广州家博会,引领智能睡眠新浪潮泼天富“桂”赢战2024丨株洲红星美凯龙315迎开门红,“一把火”助推消费高峰为爱家保驾护航 | 千思「免费检修服务月」一张好的沙发,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