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改造 巧变格局房子瞬间大了一倍

icon 2017-04-07 10:49:12
icon 0

摘要:这是位于巴黎第十一区的一座公寓翻新项目,屋主夫妇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共同生活,原先的空间格局封闭,导致无法充分的利用空间的每一角落,在聘请 Anne-Laure Dubois 改造后,100平米的空间被巧妙的修改,大大的提升了采光度以及流通....

  这是位于巴黎第十一区的一座公寓翻新项目,屋主夫妇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共同生活,原先的空间格局封闭,导致无法充分的利用空间的每一角落,在聘请 Anne-Laure Dubois 改造后,100平米的空间被巧妙的修改,大大的提升了采光度以及流通性。

 

 

  贯穿整个空间的木质地板是原先的屋主留下的,经过修复后重新得到使用,略显斑驳的表面以及鲜明的缝隙,带来质朴又复古的柔和气息。在纯净的白色调基底下,不论是绒面沙发,还是几何形状的地砖,蓝色调的融入成为了公寓的焦点。 
 

 

 

 

 

  原先封闭的空间经过改造后拆除了不必要的隔墙,客厅、餐厅、厨房的联系更为紧密,光线从窗户穿入,洒入室内的每一角落,从橱柜到地面,蓝色调的点缀既清爽洁净又拥有者优雅的美感。 

  深蓝色与绿植图案的壁纸丰富了卧室的墙面空间,简单的饰物点缀,让这里成为了宁静与优雅的结合地。

  深蓝色的墙面延伸至洗浴室,通过几何形状的砖块点缀,让简单的色彩也可以变得视觉感丰富有趣。 

  孩子们的房间白与蓝的色彩搭配彰显出清新与洁净,大幅的动物手绘画带来属于孩子们的趣味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