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程新材入驻长沙 节能环保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

icon 2015-08-11 15:17:52
icon 0

龙程新材入驻长沙 节能环保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龙程新材开业现场

  8月9日,无机涂装板行业的领跑者——湖南龙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绿地中央广场隆重开业。龙程新材是国内较早成功运用紫外线UV光固化涂装技术,进行大批量生产无机预涂装饰板的企业之一,拥有行业最大的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建筑内墙、地铁及隧道、洁净空间等多个工程领域,“我们销量最多的保温装饰一体板、内装板,市场占有率到达了百分之六十左右。”龙程新材媒体负责人何良勇向记者说道。

  今年1月份,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新环保法正式实施。淘汰落后技术和产品。我省也陆续出台相关政策,规定民用建筑的墙体、屋面、楼板保温工程中禁止设计和使用保温砂浆类产品。龙程新材因其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节能保温效果好、不易变色,成为湖南省建设厅淘汰落后高污染、高能耗建材的替代型重点推广材料。

龙程新材入驻长沙 节能环保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

  在开业现场记者看到,除了我们平时看到的一整块平整的墙面装饰板,在一个有较大曲面的墙面也使用了龙程新材自己研发的装饰板。“有别于市面上其他无机涂装板板子容易爆边,起翘等问题,龙程新材很好的解决了装饰板无法弯曲的技术难题,可以满足各种家装设计需求,而且内装板材能做高端仿真木纹、石纹等,外观精美。”何良勇先生介绍到。

龙程新材入驻长沙 节能环保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

  谈到公司的研发团队时,何良勇先生坦言:“公司在江苏徐州投资4亿新建了一个占地面积达27万平米的世界级新型材料产业园,引进德国全自动生产线,现已拥有科研专利技术10余项。可以说公司无论从生产规模,生产技术、创新科研、产品销量及工程运用等各个方面进行比较,均处在行业的前沿。”

  据了解,龙程新材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产品已获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绿色环保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