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盛装起航

icon 2016-03-31 12:00:24
icon 0

摘要:美学,顾名思义是对美好的东西有感知,有回想。可能是至于角落的一个花器,也可能是直挂在门厅的一幅画,亦或者是置于顶尖一盏有设计感的灯。比起会所,我们更愿意称它为美学设计研究院,研究那些怡情于生活的事与物。

  美学,顾名思义是对美好的东西有感知,有回想。可能是至于角落的一个花器,也可能是直挂在门厅的一幅画,亦或者是置于顶尖一盏有设计感的灯。比起会所,我们更愿意称它为美学设计研究院,研究那些怡情于生活的事与物。 

  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是品牌在设计以及服务上的延伸与突破。2016年设计师资源首次整合,作为服务中高端圈层人士的店面,我们不仅有专业的服务,在环境上我们也营造一个像联合办公的氛围。品茶、文玩、以及圈层活动,都在开业后汇集于此,它更像一个老友汇聚的场所。

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盛装起航

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盛装起航

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盛装起航

  四年日复一日,米兰人对品质家装的专注,在工作中历练出一种美。真心诚意的与客户分享行业体会,用心倾听客户的家装需求。每一位客户的到访、咨询和选择,即是对我们专业的信任。

  ● 2016年,4月,米兰大宅也首次公布长沙24个重点楼盘入驻名单,2016年米兰将针对不同的楼盘进行专项研究,根据住户对居所的不同要求,规划户型流线;根据不同户型缺陷制定一套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让每个空间的功能最大化。米兰大宅认为,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拥有一个让人称心如意的家。

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盛装起航

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盛装起航

  ● 2012年,我们初出茅庐,为了让更多的住户享受到家居设计带来的愉悦;2014年,我们开设了长沙河西店,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米兰大宅。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过迷茫,但也更加坚定信念。

  ● 从对话香港设计师高少康到米兰跨界艺术之旅,从异业联盟到走进楼盘,米兰大宅每一步都是在兑现自己的承诺--为了给您更好的品质生活而存在。

  ● 2016年,米兰大宅·美学空间设计研究院即将扬帆起航。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开端,今后也将会有更多创新待我们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