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雅居丨成樱:家居中国风 传统也可以很时尚

icon 2016-10-27 15:44:37
icon 0

摘要:钰龙天下的周小姐首次了解名匠装饰,是从朋友口中得知,而由于朋友愉快的装修经验和设计效果,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让周小姐选择了名匠。

名匠雅居丨成樱:家居中国风  传统也可以很时尚

  钰龙天下的周小姐首次了解名匠装饰,是从朋友口中得知,而由于朋友愉快的装修经验和设计效果,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让周小姐选择了名匠。

  周小姐是一位瑜伽私人教练,平时喜好喝茶、喝咖啡、看书、看美剧等,热爱中国传统文化,青睐中式风格古典人文气息,也欣赏欧美文化的自然本真,所以想把个人喜好融入到房子里,最终在设计师成老师的建议下,做成中式带混搭元素的形式。

名匠雅居丨成樱:家居中国风  传统也可以很时尚

  客厅空间是人们生活的中心,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日常生活,我们都离不开客厅,故客厅中简单明了的设计手法与稳重整洁的家具结合在一起,既经济实惠又稳重大气。

  卧室的处理手法简单明了,在满足正常生活的情况下,用色彩搭配的方式处理卧室整体感觉;大方得体的衣柜、简约而有内涵的装饰画,都是这个空间的处理手法简约而不简单。

  作为客厅与餐厅之间、入户过廊之间的重要位置,放置一个具有聚财、旺财效果的鱼缸是必要的,而且鱼缸的放置还会增加主人的生活乐趣。

  古色古香,富有新中国风灵性的家居,有点古朴的书香气,又有传统文化中的简约亲近感,既给我们的生活增添文化气息,又给人以美观大方又不枯燥乏味的感觉。

  装修只选整体家装

  整体家装当然名匠

  名匠【蓝钻工程】

  让您尊享品质设计装修

  1000余精英设计师严阵以待

  为你的家居梦想而来

  全省免费热线:400—61888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