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及全屋定制博览会隆重开幕 400余企业参展

icon 2017-04-21 19:46:14
icon 0

摘要:21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及全屋定制博览会隆重开幕

  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及全屋定制博览会隆重开幕

  21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及全屋定制博览会隆重开幕

  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及全屋定制博览会隆重开幕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22000多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多个,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家企业的1000种新技术、新产品,面向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广西等省各市、县市场招商、加盟,成为中部各省规模最大的建材行业盛会。

  博览会的举办旨在协助广大企业建立和完善市场销售渠道网络体系,推动招商、加盟和现场采购,扩大消费,拉动内需,推动泛家居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引导和推动全屋定制产业化发展,对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湖南省商务厅商贸服务业处调研员罗先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魏民,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主任徐曙红、副主任李家珍副主任,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李金龙秘书长,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刘发刚秘书长,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会展经济所所长、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李伟智,佛山市门窗也协会户诚秘书长等参加了博览会开幕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