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泰国商务团参观考察晚安家居产业园

icon 2019-03-22 17:12:26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泰国巴吞他尼府商务厅厅长察枚蓬・权通泰国巴吞他尼府工业厅政策规划局长帕咏撒・秋迪、泰国巴春他尼府商会会长帕撒莲・猜素力亚他威功、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常务副主席杜威逸、泰国筑泰集团董事长杨清筑、以...

  2019年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泰国巴吞他尼府商务厅厅长察枚蓬・权通泰国巴吞他尼府工业厅政策规划局长帕咏撒・秋迪、泰国巴春他尼府商会会长帕撒莲・猜素力亚他威功、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常务副主席杜威逸、泰国筑泰集团董事长杨清筑、以及湖北、江西、广西、安微、贵州、四川等省、市家居行业协会、商会一行,莅临晚安工业园指导与考察工作。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亲自陪同参观了工厂,家纺展厅,家居四楼展厅、晚安红木馆,详细介绍了晚安发展史、生产流水线工艺及晚安未来发展战略。

领导一行参观晚安工厂

  领导一行参观晚安工厂

领导一行参观家纺展厅

领导一行参观家纺展厅

  参观过程中,各级领导及泰国商务团一行先后了解了晚安的生产工艺、样板产品及产品质量,对于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工艺质量管控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于产品设计的人性化、舒适度给予高度赞扬。

领导一行参观家居四楼展厅

领导一行参观家居四楼展厅

领导一行参观红木馆领导一行参观红木馆

  中国红木馆是晚安集团倾力打造的红木家具专业卖场,分为A馆和B馆,总营业面积达8万平方米,独享红木行业龙头地位,影响力辐射中南五省。

  本次参观交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寻找国际化发展的新动力,围绕自身核心资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加深了各级领导及泰国商务团对中国文化和晚安家居的了解与认同,对晚安集团在家居行业的进一步深耕起到了重要的导向和推动作用,并为未来的携手共创指明了方向和奠定了坚实基础。

领导一行在樱花车前合影留念

领导一行在樱花车前合影留念

  撰文:新浪家居记者罗晓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