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新品长沙首发 明道现身演绎巨星品质

icon 2019-03-16 18:59:59
icon 0

摘要:3月16日, 索菲亚全屋定制在长沙成功举办“探索星动的家”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五大品类新品在发布会上焕新上市,中国台湾偶像明道更在发布会上惊喜现身,与索菲亚新品一起实力演绎巨星品质。

  3月16日, 索菲亚全屋定制在长沙成功举办“探索星动的家”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五大品类新品在发布会上焕新上市,中国台湾偶像明道更在发布会上惊喜现身,与索菲亚新品一起实力演绎巨星品质。众多家居迷们与明道一起揭开了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系列活动的面纱。“巨星品质,飓惠315”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同步启动。

  明道  明道

  索菲亚五大品类焕新上市 明道现身演绎巨星品质

  索菲亚在品质、设计、收纳、环保等领域不断探索、升级,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家装产品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让家装流程变得轻松简单。索菲亚的时尚产品是明星的选择,同时也是消费者打造让自己心动的家的理想模样。

  明道形象阳光帅气,出演过《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敲敲爱上你》等多部青春偶像剧,饰演的作品曾多次创下收视新高,成为台湾偶像剧一哥,被观众所熟知。据悉,明道与索菲亚并非首次结缘,亲临过服务门店的明道还临时充当过家居顾问,向消费者介绍索菲亚的新品。

  发布会当天,明道不仅当场为大家揭秘新品亮点,更分享了自己对家居品质之选的独到看法。

【明道与现场粉丝互动】【明道与现场粉丝互动】

【现场客户排队下订单】【现场客户排队下订单】

【索菲亚新品揭幕仪式】【索菲亚新品揭幕仪式】

  l 亮点一:全屋定制一站式配齐

  本次“探索星动的家”2019年春季新品系列活动涵盖索菲亚全屋定制、木门、家具家品、定制窗帘、司米橱柜五大品类新品,索菲亚时刻践行着“懂空间·会生活”的品牌理念,从细微环节出发,帮用户解决实际的家居需求。不管你是优雅靓丽的女士,还是成熟稳重的绅士,都能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风格,量身定制的家装体验让你一站式配齐你心中的理想生活之家。

        

  卡莉特斯系列:纤细精致的香槟金法式铝框门与茶色亚克力造型沙发相呼应的客厅空间尽显高级感

        

  维纳圣影K系列:尽显高贵宁静之感的法式浪漫风卧室空间轻奢范十足

           

  里昂系列:司米3D压纹板打造全新里昂系列给你后现代的摩登厨房空间

            

   维纳圣影K系列:法式圆弧线设计贝洛餐桌椅让整体餐厅空间都洋溢着浪漫气息

  木门:时尚环保的木门严选德国进口桥洞力学板为国际品质加持

  定制窗帘:与家具完美搭配定制窗帘经188道制作工序精心缝制而成

  l 亮点二:三款春季新品系列 诠释独特空间魅力

  今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推出三款主打的春季新品系列,包括主打法式浪漫的卡莉特斯系列、轻奢大气的维纳圣影K系列,摩登后现代的星空间系列,每一种风格都诠释着独特的空间魅力和生活态度。

  卡莉特斯系列:暗装灯带点缀的卡莉特斯系列泛着微光是对柔美浪漫的完美诠释

        

  维纳圣影K系列:女神范十足的维纳圣影K系列衣帽间让你每一件战利品都如艺术品一般珍藏

   

  星空间系列:采用烤漆工艺的星空间系列中性风格演绎低调中的奢华感

 l 亮点三:康纯板环保为先 健康品质值得信赖

       

  “标准千万条,健康第一条;家具不环保,亲人两行泪。” 索菲亚优选康纯板环保板材,不遗余力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康纯板是以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胶黏剂,是一种不含甲醛且不分解甲醛的胶黏剂。该板材板芯已获得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这是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认证中目前最高的标准。而板材的甲醛释放量不高于所用木材或非木质植物纤维原料自身甲醛释放量,也就是达到实木环保等级。康纯板的环保等级高于国家E1级环保标准,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放心的居家环境,就算是孕妇和小孩入住也无负担。

  3▪15期间全国大幅让利 两岸三地明星现场助阵

  “巨星品质,飓惠315”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启动,19999元打造22㎡(投影面积)舒适空间,再送索菲亚VIP尊享床垫;全屋衣橱门一站配齐仅需29999元,另送索菲亚VIP尊享床垫,现场更多抽奖、抢购等优惠等你参与。

  除此之外,索菲亚将携手当红明星走进全国十余座城市,佘诗曼、于文文、吴克群、沙宝亮、曹格、戴佩妮、彭佳慧、金志文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将在近期亲临索菲亚门店,助力新品发布的同时实力诠释索菲亚的巨星品质。在演艺圈工作的明星们,经常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非常忙碌。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特别是对家居环境的要求更是有着不同的标准,这与索菲亚“懂空间,会生活”打造理想家的理念不谋而合,索菲亚能够帮你实现一个“星动”的家。

  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是索菲亚的使命,创立十余年来始终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的定制体验,巨星般的品牌实力更完美诠释了科技与创意之美。在未来,索菲亚的愿景是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为更多的中国家庭一起定制理想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