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特聘施伟为商业地产高级策略顾问

icon 2019-04-10 10:00:13
icon 0

摘要:运营管理与策略是商业房地产运营的核心,是商业房地产收益和物业价值提升的源泉。现代商业房地产管理运营的精髓就是要把松散的经营单位和多样的消费形态,统一到一个经营主题和信息平台上。

  运营管理与策略是商业房地产运营的核心,是商业房地产收益和物业价值提升的源泉。现代商业房地产管理运营的精髓就是要把松散的经营单位和多样的消费形态,统一到一个经营主题和信息平台上。不能统一运营管理的商业房地产项目,会逐渐从“商业管理”蜕变成“物业管理”,直至最终完全丧失自己的商业核心竞争力。

  商业地产高级策略顾问的职业素养对发展商前期的规划是否成功,以及后期商业房地产项目商业运营的管理能否成功有着重大关系。

  喜盈门·范城城市综合体总经理施伟认为真正有用的地产规划,需要明确地回答地产如何发展的问题,要清晰地设计出产业的具体发展路径,让规划成为指导产业和经济发展的工作手册。规划不仅要清晰回答应该“做什么?”,还要充分论证“为什么?”,更重要的是,还必须详细地讲清楚“怎么做?”

  张明有着非常丰富的商业地产工作经验,在销售、管理及投 资等方面有着深刻而独到的见解。他凭借自己丰富的营销工作经验,在产品设计创新与标准化建设等发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工作作风硬朗、高效,所辖公司指标连年超额完成。由于成绩突出,在公司内部获得“优秀高管”“优秀团队”等荣誉。并由新浪乐居商业地产评为“2019-2022年担任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高级策略顾问”。

  喜盈门·范城城市综合体总经理施伟

 施伟
  1992年-1994年上海卢湾区鞋帽公司上海星辰服饰商厦经理助理
  1994年-1996年上海wing’s鸿翔百货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1996年-1999年上海wing’s鸿翔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9年-2004年上海天兴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4年-2012年上海天兴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2年-2014年3月上海深喜集团副总裁兼事业开发部总经理
  2014年3月至今喜盈门国际连锁企业 职位名称:长沙喜盈门·范城城市综合体总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