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操作:别人动手,卡萨帝动口!

icon 2019-05-17 16:57:54
icon 0

摘要:空调操作:别人动手,卡萨帝动口!

  开了冷、关了热,空气浑浊还需开窗透气,如果空调能够自动干这些事该多好!5月9日,在大连市金州区前关金地意境潘女士的家中,这一切变成了现实:只需要跟卡萨帝“指挥家”空调说一声就能办得到!

  智慧AI:净化空气自动开

  “夏天开空调,室内空气污浊,开窗透风也不行。当了解到卡萨帝空调,可以自动开启新风净化功能,这一切只要动动嘴就成了,我当时就想这台空调必须带回家!”潘女士说道。

  分区送风:满足多人空调需求

  潘女士处于备孕期,对空调温度非常敏感。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分区送风科技可吹出不同方向与力度的风,同时满足潘女士与丈夫不同的吹风需求。

  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开心又安心

  5月9日,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如约送至潘女士的家中。无尘安装,规范服务,现场清理,技术经理现场指导讲解,每一个细节,均彰显出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的细心与精致。潘女士全程在现场看着:“卡萨帝空调真的是懂我所需,看着你们的服务,我即开心又安心!”

  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迭代原创科技升级用户呼吸体验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在重写家庭呼吸生态的同时,也在革新行业固有标准,创造新标地。

  科技·精致·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