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海尔智慧家庭半年,她家成亲友装修必看“样板间”

icon 2019-05-17 17:20:28
icon 0

摘要:入住海尔智慧家庭半年,她家成亲友装修必看“样板间”

  半年前,青岛的薛女士把全套海尔智慧家庭搬回了家,成了小区里的“网红”;五一假期,薛女士又接待了几波亲戚来参观“取经”,体验智慧生活,参考设计风格,海尔智慧家庭已然成为了亲友装修必看的“样板间”。

  田间地头的果蔬,招之即来

  薛女士特地为亲戚朋友准备了各种时令果蔬,一补他们在长途跋涉中损耗的水分。“这些水果都是从海尔馨厨冰箱上订购的,点点屏幕,就有新鲜果蔬送上门啦。”薛女士说,此外,还可以在冰箱上检查食材来源,食物过期时间等。

  最新最热的剧集,开口即现

  “我要看《小猪佩奇》!”小朋友向薛女士嚷嚷着心心念念的动画片。薛女士说,你对着遥控器说就可以。

  通过海尔智慧电视,小朋友语音说“打开小猪佩奇”,相关内容便瞬间跃然眼前 。并且,100寸超大屏幕也让大家大呼过瘾,直言“看起来就像电影院”!

  健康舒适的空气,时刻吐纳

  在沙发上休息许久,暖烘烘的家里变得些许燥热。薛女士手机屏幕弹出:空调已调整到最佳温度”。薛女士介绍,海尔智能空调能够自检测、自判断、自处理家庭空气环境,主动定制最佳空气解决方案。而且,因为自带新风功能,长时间开空调都不会觉得憋闷。

  五味俱全的美食,一键乐享

  薛女士并没有忙于做饭疏于照顾亲戚,而是将做饭任务教给了烤箱!她介绍,海尔智慧烤箱可与馨厨冰箱互联互通,点点屏幕,就能在线查询海量菜谱。同时,还有贴心的一键烘焙功能,即使是厨艺小白也能轻松化作大厨。

  娇贵难洗的衣物,安心焕然

  小朋友不小心把油滴到了衣服上。“海尔智能洗衣机可以根据材质自动匹配洗衣程序,就算是娇贵的羊毛、真丝材质也能在家洗。”薛女士说。半小时后,焕然一新的小毛衫就重新穿到了小朋友身上!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慧家庭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正力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NO.1。依托于“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正凭借成套、定制、智慧的场景优势与“端到端”的生态优势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方式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