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19-07-16 09:13:05
icon 0

摘要:7月15日,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暨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华美达酒店盛大落幕。主办方诚邀来自“两岸四地”的设计师大咖及四百名本地优秀设计师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7月15日,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暨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华美达酒店盛大落幕。主办方诚邀来自“两岸四地”的设计师大咖及四百名本地优秀设计师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大会积极围绕以大力推进亚太地区泛家居行业的高度融合为核心,深度塑造设计品牌。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启动仪式意味着将开启设计行业新的领引风潮,尽显领导风范。通过设计产业链的优势互补,设计行业高度融合,令供需平衡,各取所需,为战略合作伙伴搭建推广平台、为设计师打造知名度、为业主找到合适设计师、为开发商找到理想的规划团队。

发现美好 创造美好 分享美好

  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先生代表金桥人、大汉人真诚地向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逸先生,向到场的各位设计师大咖朋友们、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说,设计是无穷的,创意是无限的。有了创意的设计师,就会有美好的未来。身处在信息的时代,就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美好的生活。美好生活,一直都是中国人民的奋斗目标。傅总感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时代的巨大变迁。通过对比中外的美,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好了,人更美了。美,是设计的。傅总坚信在设计过程中的不完美都会随着设计的发展一一被完善。

  因此,今天在此汇聚设计师、企业家、材料商以及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人们一同推进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的行业领引作用,共创共建共享,聚才引智。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也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更是使金桥片区繁荣发展的助推剂。傅胜龙董事长指出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是为设计师搭建的发展平台,更为设计师量身首创了全新设计职业--美家师。美家云平台实现美家师与设计师的完美融合,打造客户完美家居。傅总相信这样的一个平台一定会为美好生活创造无限的价值。

  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先生畅谈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未来的发展

  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作为独一无二的设计师创意园,是国内首个唯一产权式、全业链、生态闭合、智慧一体化的设计师创意园,独创“一网一校一中心”的新商业模式,独具引流、赋能、融合三大生态功能。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集设计、工程、材料、规划、建筑、招商、运营于一体,占地60亩,120000平方,地处湘江新区核心城市集群枢纽中心。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的建设将更好地发掘独具前瞻力、创造力的设计师及优秀设计作品,扩大设计行业影响,树立年度标榜,引领创新潮流,引领国内设计师创意园未来10年发展新趋势。

  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

共享产业福利 友好互惠互利

  在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启动仪式上,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逸先生代表望城经开区党工委组委会向诸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大咖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支持望城经开区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肖副主任明确表示望城经开区是长沙市最年轻的国家级园区,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开发区。建材城、未来城、食品城、灯饰城、物流园区等等都在这里开出了多多浪花。今天,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的正式启动必将给这片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在信息技术和经济大爆发的时代背景下,创意设计行业是极具挑战性的行业。肖逸副主任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和设计大咖们充分利用好设计师创意园平台、健康交流、展示设计创意,共享产业发展的福利。经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支持设计师创意园的发展,也希望与设计师创意园友好互助,互惠互利,合作发展。

 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逸先生

  长沙市科技协会副主席王准先生对出席本次2019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高峰论坛暨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表示十分的荣幸,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问候。

  王准先生明确指出设计是科学,技术和科技是有机统一的结合。本次大会也在大力推进亚太地区泛家居行业的高度融合,深度塑造设计品牌。通过设计品牌塑造高峰国际论坛、亚太设计师大赛和【龍承奖】等系列启动仪式,充分发挥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在业内的领导作用。王准先生相信通过本次大会汇聚亚太设计精英,聚焦设计生态,共商设计蓝图,共谋设计大业,必将翻开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设计行业的新篇章。

  长沙市科技协会副主席王准先生

 解惑设计品牌塑造

  破解品牌塑造困境

  高峰论坛始终围绕设计品牌塑造主题,邀请各方代表解惑在设计行业中设计企业存在设计品牌意识薄弱、发展困境等问题。在中国,室内设计公司已经超过30万家,真正在行业内外有影响力的屈指可数。设计企业对品牌意识的薄弱导致无法形成规模化发展;品牌塑造缺失导致设计企业无法形成核心竞争力。品牌塑造是设计企业形象的集合,甚至关乎到品牌战略布局、品牌精准定位,提高良好的品牌形象,高效的品牌传播。

  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

  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 傅胜龙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 杨振江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中国+东盟)执行主席 陈杰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  张剑

  马来西亚著名华人设计师 黎耀辉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 花志华

  香港张明华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明华

  湖南美之庭装饰设计院院长 戴鹏

  本次高峰论坛主要问题:室内设计塑造包含哪些?在室内设计塑造中,最重要的是哪个方面?企业如何适应设计品牌塑造发展的时代?企业如果想要在品牌塑造中占有一席之地,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论坛上各方代表积极阐述自己对这些问题的理解。

2019亚太设计师(长沙站)启动仪式

  2019年亚太设计师大赛受到了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英国、泰国等亚太地区以及中国各大城市设计师的热烈追捧。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陈杰先生表示,今年11月亚太设计师主办方也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盛会,希望长沙地区的设计师参与进来。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中国+东盟)执行主席陈杰代表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以及亚太设计师大赛组委会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中国+东盟)执行主席陈杰先生

  2019年亚太设计师大赛(长沙赛区)启动仪式留影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中国+东盟)执行主席 陈杰

  马来西亚著名华人设计师 黎耀辉

  台湾十大设计师、创研俬集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游滨绮

  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王准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  王湘苏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 张剑

  长沙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会长  吴 华

  美迪大宅设计院院长 赵益平

  湖南自在天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黄海华

  英国AC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  夏  平

  冬青营造,创始人 何冬青

  张涛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自在天设计公司创意总监 张  涛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龍承奖湖南赛区启动仪式

  大会上,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杨振江回忆起了【龍承奖】的创办历程。至中国改革开发以来,随着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逐步被人们所重视,中国的设计水平也在逐步提升。

  杨振江表示,长久以来中国都没有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设计奖项。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由此而来。龍,作为中华民族上千年的文化图腾,象征着吉祥雄伟的寓意,代表着一脉传承。【龍承奖】立足传统,追求创新,扬百姓家居乐业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作为【龍承奖】的发起人兼秘书长杨振江先生表示能够站在这么盛大的启动仪式上,恰恰证明通过这几年的艰难发展,软装行业真的能够为我们设计美好生活,为我们改善生活条件。

  杨振江先生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发起人兼秘书长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龍承奖启动仪式留影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发起人兼秘书长 杨振江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联合发起人 东子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中国+东盟)执行主席 陈 杰

  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  罗湘科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陈翊斌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 数字建筑中心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胡骉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鲁政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 肖志高

  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系主任  杨莉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总院 院长 卓晖

  上远国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杰

  蔡珠波空间企划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  蔡珠波

江苏南通三建装饰集团湖南设计院授牌仪式

  江苏南通三建装饰集团来到这里参加“两岸四地”设计师的盛会感到非常荣幸。南通三建是一家58年成立的老企业,已获得17项中国建筑最高奖---“鲁班奖”。其实在装饰行业中,设计是龙头,设计是灵魂,设计是引领装饰的第一要素。今天我们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的开启,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凸显了我们大汉集团高层管理的智慧。

  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依靠优秀的湖湘文化做底蕴、开发区政策的扶持,将会大批量吸引全国优秀的设计师、大学毕业生、创意青年、创意设计师来创意园设立工作室,创办设计院。设计师创意园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为大咖、大师创造好的工作环境,努力实现成为打造设计人才的新高地。

  最后,祝愿金桥设计创意园成立兴旺,希望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成为中南地区乃至全国创意设计的高地、国际级设计师的乐园。

  江苏南通三建装饰集团董事长花志华先生

  江苏南通三建装饰集团湖南设计院授牌仪式

  授牌人

  江苏南通三建装饰集团董事长 花志华

  揭牌人

  金桥国际设计师创意园总经理  杨杰

设计大咖分享 共享商业品牌

  设计大咖游滨绮分享设计作品

  大汉金桥灯饰城杨权总经理

  大汉金桥灯饰城总经理杨权表示,大汉金桥灯饰城将以批发和零售两大业务为抓手,做好渠道运营和小区营销,并以行业最优的招商政策,与广大照明灯饰企业共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新风口|贵派智能声控大灯天猫精灵套装款惊喜上市瑞隆红木陈福锟:洞察需求定义当代中式文化关怀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梦想扬帆起航,海尔公益在路上万象三大品牌全系列木制品联动 用心回馈消费者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高峰论坛中国红木馆本周推荐 | 全福堂高靠背四出头官帽椅放暑“价”!万象品牌之“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火热进行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调温,还能管理空气智能新风口|贵派智能声控大灯天猫精灵套装款惊喜上市瑞隆红木陈福锟:洞察需求定义当代中式文化关怀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梦想扬帆起航,海尔公益在路上万象三大品牌全系列木制品联动 用心回馈消费者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高峰论坛中国红木馆本周推荐 | 全福堂高靠背四出头官帽椅放暑“价”!万象品牌之“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火热进行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