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境(长沙)沙龙暨GVL怡境国际长沙公司乔迁盛典开启

icon 2019-08-30 17:27:52
icon 0

摘要:8月30日,“美好社区,未来设计”怡境(长沙)设计沙龙暨GVL怡境国际长沙公司乔迁盛典在雨花区德思勤城市广场拉开帷幕。现场逾50位地产、学术、设计、传媒界的专家学者嘉宾和怡境国际董事长、总裁彭涛,副总裁、怡境长沙公司总经理刘刚等共同见证了本...

  8月30日,“美好社区,未来设计”怡境(长沙)设计沙龙暨GVL怡境国际长沙公司乔迁盛典在雨花区德思勤城市广场拉开帷幕。现场逾50位地产、学术、设计、传媒界的专家学者嘉宾和怡境国际董事长、总裁彭涛,副总裁、怡境长沙公司总经理刘刚等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

  怡境国际董事长、总裁彭涛,副总裁,怡境长沙公司总经理刘刚及嘉宾共同为长沙公司新址揭牌。

  ▲怡境国际董事长、总裁彭涛

  怡境国际董事长、总裁彭涛对各界人士莅临盛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长沙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期望及祝福。他提到:“2011年,怡境以超前的视野与格局落子长沙,见证了这座城市的激越发展与辉煌变迁,也留下了关于人居设计的印迹与热血。今天,怡境长沙公司乔迁新址,是怡境长沙新征程的起点,也是怡境在国内中部地区与西南地区的战略部署升级。”

  ▲怡境副总裁,长沙公司总经理 刘刚

  怡境副总裁,长沙公司总经理刘刚回顾了怡境长沙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为出席嘉宾分享了怡境长沙公司的代表项目:长沙运达中央广场、运达瑞吉酒店、运达W酒店及近期获2019年度IFLA开放空间类卓越奖的成都麓湖折线公园与麓湖艺展公园等,通过多年专业呈现累积下来的优异口碑,怡境长沙在市场上获得了甲方、合作方的一致的认可和支持。

  刘刚以“设计使命感,景观主导未来”为主题,提出景观设计师应该为满足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潜在需求来设计景观场所,让景观设计可以为健康生活和富裕未来而服务。怡境将背负“设计未来”的使命感,通过景观主导未来,发展怡境设计领导力、景观推动力、创新行动力。

  下午,“美好社区,未来设计”怡境(长沙)设计沙龙邀请到来自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出席,沙龙以主题演讲与对话形式,从各自的专业性和行业经验对如何以未来设计打造美好社区这一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湖南晟通置业公司总经理尹丽

  湖南晟通置业公司总经理尹丽以晟通牡丹舸项目为例,在现场分享景观设计如何以动态、友好、宽容的设计理念与手法与居住环境共融共生,并表示晟通牡丹舸项目获得了地产同行与业主们的广泛认可,离不开怡境的创意设计能力和卓越的团队支持。

  ▲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主任周晨

  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主任周晨则从人才培养的角度,提出认识景观设计、与自然对话应该从娃娃抓起,培育学生对于生态环境发自内心的保护,并采取实际行动参与到景观与生态中来。此外,周晨肯定了怡境以运营思维做设计,发挥全产业链综合实力应对复杂的社会及生态问题这一做法的探索。

  左起:怡境国际董事长、总裁彭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

  现场作为压轴登场的环节,举行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GVL怡境国际集团产学研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怡境将作为专业实践平台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先进的学术研究相结合,为景观设计行业培养更多产学研相结合的专业人才,达成多方共赢、强强联合的战略目标。

  怡境20华诞来临之际,除了因应市场大势的战略升级和强化专业领域的创新能力外,还积极的与众多高校深入合作,探索建设美丽乡村的乡村中国活动,受到了学术界和在地政府的积极响应和赞同。

  未来,长沙公司作为怡境全球战略和全国布局的重要力量,将以更具有前瞻与勇敢的姿态肩负设计情怀与初心迈出新的征程,探索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