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最强福利来袭,【Hey设会】即将亮相!

icon 2019-09-17 10:15:24
icon 0

摘要:9月20日下午,“传承创新 聚力共赢——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浪HEY设会启动仪式”将在中国红木馆A馆隆重举行。

  “这个不行,重新再做五个方案!“

  “你设计的柜子里为什么不能放鱼缸!”

  “我们就要高大上,但也得温馨,最好还是欧美风,要有森林里鸟语花香的感觉... ...

  你懂吗你懂吗?”

  一直以来,设计师都要

  满足客户刁难和复杂的需求

  工作机械重复,限制创意

  竞争激烈,缺乏创作源动力

  不甘心整日埋头于一成不变的手头事

  不屑于在“鱼龙混杂”的圈子里随波逐流

  不想分身于琐碎的事物,只想安心做设计

  但设计师更渴望

  自由发挥全部的灵感想法

  想将创意在方寸之间得以实现

  想认真传递能够触动心灵的理念

  想让看到作品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

  渴望遇见一拍即合的知音,获得认可的喜悦

  迫不及待将得意之作分享给更多热爱生活的人

  期待汲取更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获得成就感。

  今天,恭喜你找到组织了!

  伴随着消费升级,

  人们的审美意识大大提升,

  在家居消费的过程中,

  高端设计早已跨出传统的局限。

  长沙新浪家居【Hey设会】应运而生。

  9月20日下午,“传承创新 聚力共赢——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浪HEY设会启动仪式”将在中国红木馆A馆隆重举行。

  “设计提升价值”已经为这个时代所佐证。也许很多设计朋友还是会疑惑,到底什么是高端设计?设计师们又是如何解读他们心目中的“新中式”?届时,我们特邀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匠设计师张山、长沙凡兮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王星凱将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理念。同时,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匠设计师张山、长沙凡兮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王星凱将以“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为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资源整合,交流进步。所以,在今年9月,长沙新浪家居成立HEY设会,致力于为湖湘设计界、商界、艺术界精英人士提供一个设计交流与高端圈层资源共享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嘉宾将为首批【Hey设会】的精英会员颁发证书。

  据悉,【Hey设会】的每个字母都有着不同的含义,H(harvest)代表着收获、E(elitel )代表着精英、Y(young)代表着年轻。Hey设会意旨友好交流的开始,提供设计文化交流场所、圈层交流资源共享平台、入会会员可以享受以下权益:

  如果您也想加入【Hey设会】,参加9月20日下午,“传承创新 聚力共赢——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浪HEY设会启动仪式”活动,那就赶紧报名吧!

  方式一:凭相应“成就”申请入会,如“获奖作品”、“奖项名称”“职位职称”等,并通过会籍审核,即可申请加入Hey设会;

  方式二:申请人需由一位现有会员作为提名人,并通过会籍审核,即可申请加入Hey设会。

  未来,Hey设会将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涵盖艺术、设计、商务等,旨在为各界精英架筑起一座设计的大桥,传递设计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