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2年2个唯一:唯一外观设计金奖、唯一专利金奖

icon 2019-10-31 11:04:59
icon 0

摘要:卡萨帝2年2个唯一:唯一外观设计金奖、唯一专利金奖

  2019年10月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卡萨帝再次凭借“一机双筒”设计拿下“中国专利金奖”。其实早在2017年,卡萨帝就成为洗衣机行业唯一获得“中国专利外观设计金奖”的产品,用2年的时间拿下了行业2个唯一。

  洗护需求多样化

  分区洗成行业趋势

  市场上为了达到分区洗护,双机双筒是普遍形式:2台洗衣机拼接起来,实现“分区洗”的表层意义。而上筒为顶开式的分区洗洗衣机,更存在取放衣物不便的大问题。

  颠覆科技

  解决行业技术难题

  卡萨帝将双筒连为一体,当一个滚筒发生偏移,系统会调控另一个筒的转速互相牵制,解决了双筒同时运行的技术难题,成为洗衣机行业唯一2次获中国专利奖殊荣的产品。

  高端护理需求

  加速市场转型

  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1-9月1万元以上市场份额77.4%,位居行业第一。卡萨帝洗衣机以大容量、分区洗、“空气洗”等原创科技,解决了健康分洗和奢品衣物洗护难题,让用户愿为其买单。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围绕用户需求链接多维资源,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打造奢品级的智慧护理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冷空气已发货,感冒组团来袭,你中招了吗?秋冬季节给“它”洗澡太难了?!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好习惯”正在毁掉你的健康!有个超A超硬核的“机器人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福利丨晚安时光照相馆,带你回到“从前慢”。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长沙)新闻发布会举办【塔尖峰FUN】家居生活里的仪式感,不将就才是真讲究!这场浪漫的时光婚礼等你来见证,时间延期至...洗衣机整体下行!中高价位市场与行业逆行放心“存、买、吃”:海尔智慧冰箱引领健康饮食新趋势冷空气已发货,感冒组团来袭,你中招了吗?秋冬季节给“它”洗澡太难了?!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好习惯”正在毁掉你的健康!有个超A超硬核的“机器人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福利丨晚安时光照相馆,带你回到“从前慢”。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长沙)新闻发布会举办【塔尖峰FUN】家居生活里的仪式感,不将就才是真讲究!这场浪漫的时光婚礼等你来见证,时间延期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